首页 > 职责大全 > 友好和平基金会秘书长办公会制度

友好和平基金会秘书长办公会制度

2024-04-20 阅读 7035

友好和平基金会秘书长办公会制度

友好和平基金会秘书长办公会制度

一、秘书长办公会1个月召开1次,必要时可随时召开。其组成人员为:秘书长、副秘书长及财务部、办公室、项目部负责人。

二、秘书长办公会由秘书长主持。

三、秘书长办公会的职责:

1.受理事会委托,在理事长领导下,负责理事会休会期间,重大事项,如:10万以上行政办公经费,100万元以上项目经费;规章制度;工作人员薪酬调整;工作人员招聘;邀请专家、知名人士等参加公益活动劳务报酬的支付等具体事项的审批和实施。

2.需提交理事会决定的各项工作计划(草案);

3.预算外重大开支项目的审定;

4.重大管理制度的拟订或修改(草案);

5.其它由理事会提出需要落实的重要事项;

四、秘书长办公会决议的产生

秘书长办公会的召开及其决议的通过采取“少数服从多数”的原则。

秘书长办公会讨论决定的事项应形成《纪要》,经理事长审定后,由秘书长组织实施。

编辑:www.qiquhA.com.com

篇2:委员会秘书长办公会议制度(范本)

一、秘书长办公会议由秘书长、副秘书长,各委室主任(驻会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纪检员、工会主席组成。与讨论研究事项相关的科室负责人可列席会议。

二、秘书长办公会议每召开一次,一般月初召开,必要时也可临时召集。会议的议题由秘书长确定。

三、秘书长办公会议由秘书长召集并主持,也可由秘书长委托的副秘书长主持。

四、秘书长办公会议的主要内容:

(一)研究秘书长、副秘书长分工;

(二)传达学习和研究贯彻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

(三)研究办理市委、市政府和市政协主席、副主席交办事项;

(四)研究部署市政协全委会议、常委会议、主席会议以及其它重要活动的准备工作;

(五)研究市政协全委会议、常委会议、主席会议和党组会议的决议、决定的贯彻措施。

(六)研究市政协机关年度绩效考核办法和考核评定方案,并报市政协主席会议审定。

(七)讨论研究机关年度工作计划、总结和日常工作、机关建设、重要活动安排等问题,协调各专委会、各科室之间的关系。

五、秘书长办公会议会务工作由办公室秘书科负责。会议召开时间和议题,应提前通知参会人员。提交会议讨论的文件、材料,应提前汇总并送秘书长或会议主持人审阅。

六、秘书长办公会议由办公室秘书科负责记录,必要时可编发会议纪要。会议纪要和会议审议通过的有关文件由秘书长或会议主持人签发。会议议定事项由分管副秘书长和相关单位负责承办,办公室秘书科负责督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