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资公司炊事员岗位职责

  农资公司炊事员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农资公司炊事员岗位职责1、工作人员必须身体健康,符合岗位要求,讲究个人卫生。2、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保管好食堂的固定资产、低值易耗品等所有物品,防止损坏和丢失。3、对各种...

  农资公司炊事员岗位职责

  1、工作人员必须身体健康,符合岗位要求,讲究个人卫生。

  2、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保管好食堂的固定资产、低值易耗品等所有物品,防止损坏和丢失。

  3、对各种调料、粮油及用品等提出采购计划。

  4、验收采购回来的米、面、肉、菜等,看其质量、数量是否相符。

  5、树立全心全意为员工服务的思想,工作中任劳任怨。

  6、不断提高烹调技术,有计划调整饭菜种类,尽量做到员工满意。

  7、饮食用水要干净,对粮食、蔬菜、肉、蛋等要检查保证质量。不得使用变质发霉的材料

  8、拒绝非工作人员进入后厨。要防火防盗,防触电,经常检查安全隐患。

  9、下班前要检查水、电是否关闭,各种用品用具是否收回放好,关好门窗。

  11、加强卫生管理,经常清扫食堂,对食堂用品、用具等要天天清洗消毒,保持食堂内外卫生。

  12、不在食堂谈论与本质工作无关的事情。

  13、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

农资公司炊事员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06/26180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