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资公司产品推广员岗位职责

  农资公司产品推广员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农资公司产品推广员岗位职责1、严格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2、熟悉产品性能、规格、价位、使用方法,并能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客户讲解业务知识,解答客户提出的相关问题。3、定期...

  农资公司产品推广员岗位职责

  1、严格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

  2、熟悉产品性能、规格、价位、使用方法,并能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客户讲解业务知识,解答客户提出的相关问题。

  3、定期到售后服务专柜开展促销活动,为用户提供技术咨询和业务培训

  4、了解各片区客户相关资料和种植结构,掌握客户详细地址和行车路线。

  5、按公司要求携带产品深入客户中间开展产品推广活动,按公司规定的销售价格与客户签订产品订单,并及时将所签订单上报业务部。

  6、所签订的产品订单兑现后,推广员按业务员同类产品年销售提成总额的4/5提取效益工资。

  7、要在公司规定的框架内进行产品推广,不得私自跨区域进行推广活动,不得推广公司经营范围以外的产品。否则,由此引起的法律后果均由个人负责。

  8、早晨装车时要听从主管经理的调动安排,不下乡在家时要听从仓储部的工作安排。

  9、完成主管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农资公司产品推广员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06/26180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