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公司生产部包装工岗位职责

  食品公司生产部包装工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食品公司生产部包装工岗位职责1、严格遵守公司规章制度。2、将当天的产成品挑选后按品种和规格定量装袋后放入包装箱,按批次入成品库。装袋时要轻拿轻放,避免产品出现抓痕。袋内产品...

  食品公司生产部包装工岗位职责

  1、严格遵守公司规章制度

  2、将当天的产成品挑选后按品种和规格定量装袋后放入包装箱,按批次入成品库。装袋时要轻拿轻放,避免产品出现抓痕。袋内产品要排列整齐,防止挤压。经常检秤,并按要求称重,注意不得短秤,称重误差不得超过允许范围。

  3、不合格的产品挑出后送到指定地点。装箱剩余的单个产品要在次日安排首先装箱。

  4、填好入库单,将包装好的产品入成品库,并与库管当面核查数量,准确无误后,办理交接手续。

  8、根据本班当天包装的成品与次品统计数量,及时填写日班产量报告单和废品报告单,并由相关责任人、班组长和车间主任签字后及时上报办公室

  9、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

食品公司生产部包装工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06/26181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