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医院预约挂号工作人员岗位职责

  人民医院预约挂号工作人员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人民医院预约挂号工作人员岗位职责一、预约挂号工作门诊部办公室负责,由一站式服务人员具体执行。二、预约挂号工作人员须熟悉门诊工作流程和熟练掌握预约各种方式和方法并指导和协...

  人民医院预约挂号工作人员岗位职责

  一、预约挂号工作门诊部办公室负责,由一站式服务人员具体执行。

  二、预约挂号工作人员须熟悉门诊工作流程和熟练掌握预约各种方式和方法并指导和协助病人完成预约。

  三、工作人员须严格执行《预约挂号号源分配和原则的规定》。不得私自隐藏、取消和更改号源号表。不得私下转让紧缺号源。

  四、工作人员应当有效维护就诊秩序,主动提醒分时段预约功能并指导病人及时取号就诊。

  五、发生网络等故障时须及时汇报并做好现场解释工作。

  六、对多次预约不成功的病人应当协助做好当日就诊工作或预约下次就诊。

  门诊部

人民医院预约挂号工作人员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06/26184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