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医院诚信服务标准

  人民医院诚信服务标准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人民医院诚信服务标准一、在岗专业技术人员持ldquo;执业证rdquo;ldquo;资格证rdquo;上岗合格率100%;二、充分尊重病人的知情同意权,各项诊疗、用药、费用等告知;三、所用...

  人民医院诚信服务标准

  一、在岗专业技术人员持“执业证”“资格证”上岗合格率100%;

  二、充分尊重病人的知情同意权,各项诊疗、用药、费用等告知;

  三、所用药品为国家批准生产的正规合格产品,杜绝假劣药品,杜绝无生产批准文号的自制药品与制剂;

  四、坚持合理检查、合理用药、合理收费;

  五、严格执行《江苏省医疗服务项目价格收费标准》;

  六、实行收费价格公示、提供信息查询;

  七、住院费用和门诊药品费用提供明细清单;

  八、我院为“无红包医院”,谢绝患者及其亲友的“红包”,物品和宴请。

人民医院诚信服务标准】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06/26185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