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主任岗位职责

  实验室主任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实验室主任岗位职责一、负责贯彻执行国家和行业的有关技术政策法规、技术标准、施工规范和试验规程。对本实验室的试验、检测及管理工作全面负责。二、负责完成项目经理部下达的各...

  实验室主任岗位职责

  一、负责贯彻执行国家和行业的有关技术政策法规、技术标准、施工规范和试验规程。对本实验室的试验、检测及管理工作全面负责。

  二、负责完成项目经理部下达的各项试验检测任务。为工程的正常施工提供准确的试验检验数据。

  三、负责编制实验室试验、检测工作计划,对试验、检测质量负责。

  四、负责试验记录、报告、台帐的建立,做好试验资料的整理归档工作。上级要求上报的资料及时上报并做好实验室年终工作总结。

  五、提出工地实验室人员需求计划,建立实验室人员台帐,负责本实验室试验人员的专业知识学习、业务技术培训和思想教育工作。

  六、按照局相关制度要求,提出本工地实验室仪器设备的购置、更新、改造及修理和报废计划;并组织仪器设备送检和校验。

  七、收集各类试验科技信息,努力学习新技术、新试验规程和新测试方法,做好新技术、新材料的试验和推广应用工作。

  八、组织人员深入施工现场,加强现场管理;了解施工情况,解决施工中与试验的有关施工技术难题;做好实验室危险源和环境因素辨识和评价工作,制定并落实相应的控制措施

  九、参加本标施工单位的工程质量检查及事故分析会议。提出本标段节约原材料、降低工程成本及提高工程质量的意见。

  十、完成项目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实验室副主任岗位职责

  一、贯彻实施国家关于检验、试验和计量的法律、法规、方针、政策,执行有关检验、试验和计量的技术标准、规范、规程,按要求组织试验工作。

  二、在主任领导下负责实验室管理体系的有效运行。定期对管理体系各要素进行检查,对影响管理体系有效运行的问题进行监督整改。

  三、协助实验室主任做好实验室日常管理工作。

  四、完成项目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实验室主任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06/26186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