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销售主管岗位职责

销售主管(湖南邵阳双清中心) 学乐教育信息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学乐教育信息咨询(上海)有限公司,学乐教育,学乐教育信息咨询(上海)有限公司,学乐 工作职责:

1、带领所负责团队完成上级安排的月度和年度销售指标。

2、负责对下属的业务指导与检查、控制、监督销售流程,保证销售业务按计划、程序顺利进行。

3、对课程顾问的入职培训和日常业务培训。

4、领导中心课程顾问,对潜在客户的开发、预约及销售跟进管理,督促合同正常如期履行并及时收回应收销售款项。

5、对客户在销售和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时妥善解决,保证最高程度的客户满意度。

6、销售现场与各种销售活动现场的组织、鼓动、巡检与协调,销售现场环境、气氛的调节、调度。

7、对新老学员及家长关系的开发、建立与维护。

8、定期向中心经理提交业务分析报告(客户分析、销售策略效果与建议等)。

9、严格执行公司考勤规定,服从中心经理的管理和工作安排。

10、 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临时性工作。

篇2:药师、执业药师(邵阳)工作职责与职位要求

职位描述

1、严格遵守国家药事管理法律、法规和医药行业职业道德,勤奋务实、敬业爱岗;坚持“诚信为本,顾客至上”的服务宗旨,全心全意为广大顾客服务。

2、负责应顾客要求对药品的购买和使用进行指导,做好药学咨询服务工作。

3、负责销售处方药的审方工作,对处方中遇到有配伍禁忌或超剂量的应拒绝调配,必要时需经原处方医生更正或重新签字方可调配和销售,不得擅自更改或代用,处方保存五年备查。

4、负责调配药品后的复核工作,复核时要认真负责地纠正调配中的错误,复核完毕要及时签名以示慎重,确保患者的用药安全。

5、审核处方时,要执行四查十对:查处方,对科室、姓名、年龄;查药品,对药名、规格、数量、标签,查配伍禁忌,对药品性状、用法用量,查用药合理性,对临床诊断。

6、努力学习和钻研专业技术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的学识水平和工作能力,对本店的其他人员进行专业指导,并完成领导交给的其它工作任务。

7、店铺质量相关培训工作

职位要求

1、已获取执业药师证,大专以上学历

2、踏实认真,责任心强

微信

邵阳销售主管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1/56448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