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预算造价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

1、土建、安装、市政、园林方向。负责按照施工图计算工程量,编制施工图预算工作,参与工程招投标工作,负责与各类合同的洽谈、合同签订工作。

2、审查施工图纸,参与图纸会审和技术交底。

3、及时掌握有关经济政策、材价调整等变化,及时分析提供调整后的市场参考数据。

4、参加竣工验收及时进行竣工工作的决算工作。

5、正确及时编制竣工结算,随时掌握预算成本、实际成本。

任职要求:

1、专科及以上学历 工程造价、土木工程、园林等相关专业。

2、具有2年以上园林预算员的工作经验。

3、熟悉青岛地区园林预算定额及配套文件,可熟练以定额或清单形式编制工程预、结算。

4、可熟练使用office、cad、广联达预算软件:定额、清单计价,图形算量、软件抽钢筋。

5、有园林施工现场工作经验。

6、具有良好的协调能力和与人沟通能力,工作有责任心;熟悉园林类价格谈判;熟悉重要材料采购、询价工作。

7、熟悉施工工艺,图纸识别能力,熟悉使用图形算量及计价软件,熟悉成本控制流程,掌握各类工程项目的定额信息及工程材料市场价格信息。

招聘电话:0532-87779767

篇2:土建装饰造价工程师岗位职责

土建装饰造价工程师 苏州达仁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苏州达仁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达仁 岗位要求:

1.独立完成土建装饰专业的预(结)算编制及审核任务

任职要求:

1、大学专科以上建筑装饰工程技术及相关专业学历;

2、从事本专业工程造价工作实际经验三年以上;

3、具有土建、装饰中级造价员或注册造价师执业资格;

4、具有团队协作精神,吃苦耐劳,思维敏捷,身体健康,学习沟通能力强;

5、具有造价咨询公司从业经验优先,具有高级装饰工程编审能力优先。

篇3:土建专业造价工程师岗位职责

土建专业造价工程师(技术经理) 深圳市建筑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建筑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建科院 工作职责

1、负责项目的土建专业工程量计算及计价,编制估算、概算、预算及结算;

2、负责编制及审核土建专业的招标工程量清单及标底;

3、负责项目建造全过程的成本控制管理;负责政府有关造价文件的收集整理,负责与材料设备供应厂、商的联系建立市场价格信息库;负责施工单位报材料用量计划的审核及认质认价工作;

4、编制土建专业成本管理动态评估报告,提供相关财务管理信息及建议;

5、代表项目部参加项目建造过程的各类技术会议、工程会议以及验收会议,参与项目联合检查工作;

6、负责审核项目过程中的变更签证、审核进度款支付等。

任职资格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建筑工程、土木工程、工程管理、造价、预算等相关专业;

2、具有3至5年造价咨询公司或者大型施工单位土建专业造价工作经验;

3、熟练使用斯维尔、广联达等造价算量计价软件;

4、熟悉工程量清单和定额的工程量计算规则以及计价规范,熟练编制土建专业的工程量清单及套价;

5、具备工程项目全过程成本控制意识,熟悉工程成本专业知识与规范,熟悉建筑工程相关知识,熟悉深圳地区预结算、建筑工程相关政策法规,熟悉相关合同条款和合同管理;

6、人品正直,责任心强,较强的综合协调表达能力。

工程预算造价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1/56449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