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广告销售经理岗位职责

房产行业广告销售经理 北京字节跳动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关联公司 北京字节跳动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关联公司 工作职责:

1、负责房产行业广告大客户的开拓与维护工作,完成既定销售指标;

2、建立与企业的深度合作关系,解决销售过程中的各种问题和挑战;

3、定期定量进行客户拜访与电话回访,与客户形成良好的合作关系,收集一线产品信息与意见,并拓展新客户资源;

4、对合同签订、广告上线、素材优化等工作流程进行把控,协调内外资源完成销售目标。

任职要求:

1、有4A公司、门户网站及媒体销售经验者优先;

2、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具备良好的客户开拓、服务能力,具备广告策划能力;

3、能适应工作压力,敢于面对挑战,有良好的客户群体关系;

4、具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超强的执行力。

篇2:营销人力资源经理岗位职责

营销公司人力资源经理 太太乐食品 上海太太乐食品有限公司,NTA饭店联盟,太太乐,太太乐食品,太太乐 职责描述:

1、 负责东区营销公司人力资管理工作

2、依据总部人力资源政策制定大区相关措施及方案,指导分公司HR完成规划、招聘、培训、绩效、薪酬、员工关系管理等工作

3、各项人力资源管理数据、报表汇总分析

4、推进东区营销公司人力资源工作深化。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工商管理、心理学等相关专业。

2、具备5年人力资源管理从业经验,2年以上同等职位工作经验。

3、熟悉相关政策法规,能够独立处理复杂的人事管理实际问题。

4、出色的亲和力、人际沟通协调能力、以及团队合作精神、责任意识。

篇3:战略运营经理岗位职责

战略运营经理 中品世纪(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中品世纪(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品世纪,中国国家品牌网,中品 职位描述:

1. 协助副总裁开展战略规划、运营管控相关工作;

2. 协调项目组团队,确保各项目运营稳定、流畅;

3. 跟踪运营数据,并根据运营数据分析结果改进运营策略。

任职资格:

1. 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有2年以上管理咨询从业经历,1年以上电商运营从业经历优先;

2. 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以及运营策划能力;

3. 有独特的产品、用户心理分析能力,擅长分析市场发展方向和动态;

4. 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人际交往能力和应变能力,性格开朗、善于沟通;

5. 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较强的执行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具有目标导向性。

房产广告销售经理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1/56657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