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销售精英岗位职责

一手项目销售精英(佛山九江) 广州方圆地产顾问有限公司 广州方圆地产顾问有限公司,广州方圆地产,方圆地产 岗位职责:

1、负责一手楼盘销售,现场提供优质服务,引导客户购买,为客户提供专业化,顾问式服务;

2、与客户业主建立良好的沟通关系,促进楼盘销售,完成销售任务;

3、对来访客户进行定期跟进,与客户维持长期的良好的关系;

4、负责客户开发与积累、电话预约与登记、实地看房、谈判签约以及售后跟进服务等具体工作;

5、进行相关市场调研,为公司提出相关合理化建议。


岗位要求:

1、形象好,气质佳,五官端正;

2、具备较好的沟通力、表达力和亲和力;

3、热爱销售工作,责任心强,能吃苦,性格坚韧,有良好的服务意识;

4、1年以上房地产销售工作经验,具有强烈的进取心,敢于挑战自己。

篇2:销售管理精英岗位职责

金融销售精英 财富管理经理 大客户资管经理 秋实财富 深圳秋实惠智基金销售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秋实财富,秋实惠智 岗位职责:

1、负责为高端个人客户和企业客户提供全方位理财咨询、建议服务,并制定相应的金融产品组合和投资理财策略。

2、通过与客户沟通,了解客户的理财需求,为客户进行测算并量身定制理财方案,达到客户满意。

3、根据客户的委托,帮助客户实施并签订(信托、证券、银行、保险)等理财产品的购买计划,完成并实施客户的理财需求。

4、负责对公司综合金融理财产品的全力宣传、推广、销售。

5、负责与公司原有的重要贵宾级客户保持良好的关系,通过与客户沟通,及时了解客户需求并调整客户的财务安排,减少客户流失。

6、建立和扩展客户网络,以探索新的业务机遇。

7、在金融市场上不断拓展私人银行客户,扩大中、高端客户群,同时维护客户,深度挖掘客户价值。

8、加强客户服务意识,成功发展客户的介绍来源,拓展客户渠道。

9、通过交叉销售、客户推荐、主动升级销售、个人业务关系等方式,获得新客户和拓展新的业务。

任职要求:

1、25岁-45岁,大专及以上学历;

2、具有一定的金融基础知识;

3、具有广泛的高端客户资源和金融营销经验;

4、具有券商,P2P,信托,贵金属,理财,资管等相关金融行业经验;

5、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客户开发能力;

6、能独立拓展业务,有一定优质客户资源的,有银行从业经验者优先考虑;

7、具有很强的工作责任心和良好的人际关系;

8、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9、热爱金融销售工作,具备职业经理人形象,阳光、开朗、有激情,有朝气;有韧性;

10、有清晰的职业生涯规划,目标明确,勇于挑战自我,不甘平庸,追求高品质生活,渴望成功。

篇3:推广精英岗位职责

市场推广精英 广州阳光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阳光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广州阳光喔教育,阳光喔 岗位职责:

1.活动策化、执行部分:通过志愿者和爱语文俱乐部组织公益活动,获取有意向的名单(每周2场公益活动,5名意向名单);

2.地推部分:在指定活动地点(固定booth点,流动地点,中心附近)寻找目标客户群(适龄学员及其父母),积极介绍”阳光喔作文”的市场推广活动并宣传阳光喔品牌;

3.和目标客户进行有效沟通,收集客户信息或直接带领客户到就近的中心参加咨询活动,完成业务指标;

4.公关、谈合作部分:对合作学校进行公关,或开拓新合作学校,或寻找意向客户进行异业合作。

5.严格执行中心周常规工作。成功案例分享,对于问题部分提出改进意见;

任职要求:

1.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可接受应届生)

2.具备市场营销意识,能吃苦耐劳,能从基层岗位做起

3.有市场洽谈、异业合作经验,并有成功的合作案例(优先考虑)

4.受过教育行业市场推广技能培训或有销售、市场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项目销售精英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1/56734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