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督导经理岗位职责

区域督导/销售主管/大店长/店经理 汇洁集团 深圳汇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加一尚品,汇洁,汇洁集团,汇洁 一. 工作职责:

统筹店铺销售、货品、陈列、人员日常运营管理;

1、 销售管理:建立、带领团队完成公司既定销售目标,了解和收集顾客需求并及 时反馈,处理顾客投诉及退换货事宜;

2、 产品管理:确保店铺产品储备,检查产品陈列,以提高销售的有效性;

3、 员工管理:对店铺员工销售等工作技能进行培训和指导。

4、 预算控制:店铺各项费用的预算及控制;

5、 商场管理:与商场活动谈判、资源位申请等商场对接;

6、 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 任职资格:

1、大专以上学历,营销类专业优先;

2、有2年以上同行业零售店铺管理经验;

3、具备相应的店铺营运管理能力、货品分析能力及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篇2:督导企划岗位职责

企划督导 旗计智能 上海旗计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旗计智能,旗计 职责描述:

1、根据营销项目目标及工作量,进行人力预算及成本测算;

2、与行销推广紧密沟通,以确保营销计划的合理性及可实施性;

3、制定及修订绩效规范及细则,同步一线营销并每月制作绩效考核表提报;

4、营销专员上岗培训、roleplay测试以及营销派件等工作协调。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原则上年龄在35周岁(含)以下;

3、3年以上电话销售团队管理经验(50人团队以上);

4、熟悉呼叫电销管理体系及各项考核指标;

5、具有出色的组织协调、沟通处理能力,且具有较强的客户服务理念。

篇3:销售督导培训岗位职责

销售培训师 销售督导 上海沃尔得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沃尔得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沃尔得,沃尔得 职责描述:

1、负责为直营及加盟中心提供销售培训支持,达成所负责中心的销售培训任务与指标。

2、对当地市场进行全方位和深度分析,制定、监督并执行销售培训方案。

3、为加盟中心提供线上、线下的销售培训及现场支持,提升人员的整体销售能力,达成业绩。

4、定期与加盟中心保持互动,通过数据分析,给予远程的销售培训支持和辅导。

5、给予加盟中心销售人员的培训与发展、绩效评估、人员晋升、中心梯队建设等全方位的咨询和服务。

任职要求:、

1、3年以上培训行业工作经验,3年以上销售管理工作经验。

2、有很强的工作计划能力与执行能力,具有凝聚力与责任心。

3、有过销售培训经验,好为人师,善于总结。

4、目标导向,主动性强,良好沟通能力、谈判能力、人际互动能力

关键词:销售培训师 销售培训支持 销售培训督导

销售督导经理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1/56734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