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营销管理岗位职责

营销策略/销售管理主任 新世界地产 广州芳村-新世界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新世界地产,芳村-新世界房地产 职责描述:

1. 根据公司的营销节点,协助进行项目定位、推货部署、开盘方式、销售全图等工作;

2. 负责区域各项目市场及竞品调研跟踪,形成市场报告和项目价格策略;

3. 拟定并执行产品定价方案及各阶段销售折扣等销售策略,并向公司提交相关表单和报告;

4. 负责对区域各项目销售执行价格进行动态管理;

5. 完成公司交办的其他任务。

任职要求:

1. 房地产或市场营销类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

2. 两年以上销售策划或价格管理工作经验,熟悉广佛市场,对大湾区发展规划有所了解;

3. 熟练掌握房地产业务知识,具备产品定价的相关专业知识,并有良好的策略性思维;

4. 具备较强的市场与产品分析能力,以及洞察客户消费心理的能力;

5. 具备严密的逻辑思维和良好沟通表达能力。

篇2:销售营销经理岗位职责

销售经理/市场营销/业务拓展经理 深圳市微友家园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微友家园科技有限公司,微友 招聘信息:

招聘销售/营销/市场拓展行业师父

1. 在拜师有道平台担任销售/营销/市场拓展行业师父;

2. 填写完善个人工作经历和资质证明(工作证/业绩/获奖证书/发表的作品/业绩展示等);

3. 薪酬:徒弟的拜师学费即是师父的薪酬,由师父根据培养目标、教学内容、教学周期等自定拜师学费;

4. 师父可自选培养方式:1).在师父提供的工作中指导(可招为助理在工作中指导);2).线下约定时间指导;3).线上教学;4).顾问咨询指导;5).其他方式。

5. 师父按约定周期约定方式根据培养目标和教学内容对徒弟进行一对一的教学服务;

6. 师父为徒弟传道受业解惑,努力把徒弟培养成有能力从事销售/营销/市场拓展行业工作人员。

任职资格

1、3年以上从事销售/营销/市场拓展行业工作经验;

2、有较强语言表达与沟通能力,善于讲解;

3、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能解决学生的各种疑问;

4、有较强的责任心、有热心帮助他人的师者精神。

篇3:项目开发营销岗位职责

项目开发研展总监/营销开发总监(J11042) 轩天实业 上海轩天实业有限公司,上海轩天,上海轩天实业,轩天,轩天实业,轩天 工作职责:

一、岗位职责:

1、寻找和研判具有代理条件的开发项目,包括开发商信息,代理基本条件,区位,尽调等2、负责地产开发商商进行沟通谈判,有过房产研发或营销管理经验。

3、负责开发商项目情况现状研究、政策梳理,形成相关报告;

4、协助大客户副总进行客户群体,投资回报等信息研究

5、配合公司各事业部确保项目落地工作,支持为承接项目保驾护航,与开发商,政府部门等维护关系,促进项目顺利获取,为代理开发营销创造良好环境。

任职资格:

任职要求:

1、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财务、金融、经济或房地产相关专业;

2、有政府资源,有项目拓展或营销,收并购经验优先;

3、熟悉市场发展、政策等趋势,具有市场分析、项目规划分析能力;

4、地产开发研展出身,有8年以上房地产项目拓展及营销或并购经验,或者至少5年同等岗位管理经验;

5、具有良好的商务沟通和谈判能力,有一定政府资源或项目资源优先。

销售营销管理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1/56865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