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经理销售主任岗位职责

销售经理/高级主任 新城市投资 广州新城市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新城市投资,新城市集团 岗位职责:

1、贯彻执行公司制定的销售方针策略,按照公司审定的销售价格进行销售,建立良好的销售环境和秩序;

2、提供阶段性销售计划建议,参与项目前期策划工作,提供销售价格的制订建议;

3、根据项目策划方案及阶段性销售目标,进行售后服务工作;

4、根据现场信息反馈情况,及时处理现场客户投诉事件,进行销售纠纷处理;

5、审核销售报表及代理公司销售业绩、佣金报表;

6、确保现场销控的准确性,对销售区域进行日常管理

任职资格:

1.6年以上行业工作经验、4年专业工作经验,2年同等岗位工作经验,其中独立完成超过4个以上商业、住宅销售推广,对市场有2年以上的摸底或研究;

2.精通房地产销售知识,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谈判能力等,具有小汽车驾驶知照。

篇2:高校行业销售经理岗位职责

南京销售经理(通讯行业,高校客户) 飞享数据 杭州飞享数据技术有限公司,飞享数据,飞享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产品(互联网体验优化)在目标行业(高校信息中心、运营商)的销售工作,达成销售指标。

2、负责产品在区域标杆客户的攻坚工作,树立行业标杆样板,达成市场覆盖目标。

3、挖掘、招募优质渠道,推动渠道合作,扩大销售漏斗;

4、组织区域内的客户沙龙和市场活动,推进公司在当地的品牌和口碑;

4、 收集及分析产品销售信息,为公司决策提供参考意见;

任职要求:

1、2年以上销售经历,销售数据通信产品、服务器、软件、安全等产品优先

2、有高校客户(尤其是高校信息中心客户)开发和维护经验者优先

3、有大客户销售/方案性(顾问式)产品销售经验者优先

4、勤奋、抗压、学习能力、强执行力;

篇3:市场销售拓展经理岗位职责

销售经理/市场营销/业务拓展经理 深圳市微友家园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微友家园科技有限公司,微友 招聘信息:

招聘销售/营销/市场拓展行业师父

1. 在拜师有道平台担任销售/营销/市场拓展行业师父;

2. 填写完善个人工作经历和资质证明(工作证/业绩/获奖证书/发表的作品/业绩展示等);

3. 薪酬:徒弟的拜师学费即是师父的薪酬,由师父根据培养目标、教学内容、教学周期等自定拜师学费;

4. 师父可自选培养方式:1).在师父提供的工作中指导(可招为助理在工作中指导);2).线下约定时间指导;3).线上教学;4).顾问咨询指导;5).其他方式。

5. 师父按约定周期约定方式根据培养目标和教学内容对徒弟进行一对一的教学服务;

6. 师父为徒弟传道受业解惑,努力把徒弟培养成有能力从事销售/营销/市场拓展行业工作人员。

任职资格

1、3年以上从事销售/营销/市场拓展行业工作经验;

2、有较强语言表达与沟通能力,善于讲解;

3、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能解决学生的各种疑问;

4、有较强的责任心、有热心帮助他人的师者精神。

销售经理销售主任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1/56891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