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业务营销管理岗位职责

经纪业务部营销管理岗 万和证券 万和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万和证券,万和 岗位职责:

1、主要负责推动公司经纪业务部营销工作的全面开展,推动证券经纪业务部网点布局,实现业务发展目标;

2、根据公司战略,制定健全各项营销管理制度、业绩考核标准,并监督执行;

3、深入了解证券行业,把握最新行业营销信息,为业务发展战略提供依据;

4、根据公司的市场战略及目标,制定总体营销计划,制定并实施完整的营销策略与方案;

5、负责为公司各分支机构的营销人员选聘、培训等工作提供综合支持和服务,指导分支机构完成营销团队的建设与管理以发展营销队伍;

6、营销风险控制和时候稽核,深入了解各分支机构的营销需求,全面推动公司经纪业务整体营销战略。

任职资格:

1、金融、经济学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两年以上的证券营销管理工作经验;

2、熟悉证券相关政策法规,掌握证券营销相关专业知识;

3、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及团队合作精神;勤勉敬业,工作细致认真,责任心强,为人诚实守信;有较强的的执行力。

4、学习能力强,思维敏捷,具有敏锐的洞察力、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有较强的的协调、沟通能力。

篇2:租赁经纪人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

1、为公司外籍客户(欧美国家,日本,韩国客户)挖掘合适的房源信息,开发重点商圈附近的高档楼盘。

2、陪同客户察看房屋以及酒店,能用英语/日语进行日常沟通,了解客户的需求。

3、根据客户需求为他们制定完善的服务计划,如看房计划、接送机及酒店预订等计划

4、协助客户办理交房,入住手续,并在需要时向客户提供完善的售后协调服务

5、积极跟进每笔业务的进展及客户关系维护等后续工作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英语/日语/韩语流利,能与欧美客户/日本/韩国客户进行电话沟通及面对面交流,能够进行日常Email以及电话往来

2、具有服务意识,责任心强,能够适应弹性工作制。

3、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有上进心,愿意从事销售服务行业。

4、品德正直高尚,形象气质佳。

只要你勤劳,有一颗不服输的心,关键是想赚钱,那么请直接带着怀有抱负的一颗心加入我们

这里有让你展示才华的舞台

这里有陪你成长的牛人

这里更有你想不到的高薪

篇3:地产经纪经理岗位职责

地产经纪公司区域经理 民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民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民发 【主要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的战略发展及业绩指标,负责制定区域年度工作计划及经营目标。

2.推动区域重点工作、专项工作及关键指标的实施及达成。

3.落实公司各项方针政策及管理制度的建设、完善及执行。

4.协调与其他部门区域、其他部门项目之间的沟通配合,保证各部门联动的有效实施。

5.完成公司交办的其他任务。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45周岁以下,行业从业年限5年以上,1年以上独立操作5家(以上)中介门店管理经验。

2.具备项目考察、筹备开店、团队管理及运营的全面租售管理经验。

3.具有良好的市场敏锐度,熟悉国家相关物业管理与租售法律法规及行业与企业的服务标准规范,能独立完成区域运营管理工作。

4.具有较强的抗压能力,愿意接受工作挑战,拥有高度的工作热情。具备处理突发事件的协调及控制现场能力。

经纪业务营销管理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1/56905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