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划项目项目经理岗位职责

企划经理(互金项目) 二三四五 上海二三四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2345.com,2345天气预报,2345天气预报15天,2345游戏中心,2345网址导航,2345网站,二三四五,二三四五网络 岗位职责

1. 协助策划公司产品的推广方案;

2. 根据推广数据,分析推广的效果,优化推广方案;

3. 收集项目的市场情况,策划并推进激励政策;

4. 对于所负责项目的问题、需求及时给予支持

岗位要求

1. 制统招本科以上学历,1年以上销售支持、管理或者市场营销经验;

2. 对数据敏感,具备一定的数据分析能力;

3. 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篇2:项目前期策划专员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

1、从事房地产物业管理前期策划方面的工作;

2、掌握在建项目的基本情况,针对项目情况及周边配套设施提出建设性方案并整理成册;

3、与地产开发商对接,根据项目的定位,编制后期物业管理的方案;

4、重点配合策划部经理工作,为物业管理方案的分析、制定和细节的补充提出建设性的意见。

任职资格:

1、大专及以上学历;物业管理、土木工程、建筑学、城市规划、自动化等相关专业优先;

2、熟练操作办公软件,有较好的逻辑思维能力;

3、有物业管理及方案策划经验。

篇3:绿化养护项目经理岗位职责

绿化养护项目经理 苏州新城园林发展有限公司 苏州新城园林发展有限公司,新城 职责描述: 1、负责完成公司赋予的任务,对项目的一切工作负责。

2、合理调配、指导、督促、检查下属员工的工作。

3、及时向下属员工传达各项工作指令,向上级主管部门回馈信息上传下达。

4、负责组织召开员工会议,及时纠正并讲解员工在规章制度等方面的问题。

5、负责制定、修订、完善日、周、月、年保洁工作计划并检查、督促、实施。

6、负责员工推荐、奖惩、辞退,参与编写培训教材,指导领班工作和培训员工。

7、负责安排、实施临时任务,处理工作中的突发事件。

任职要求:1、热爱本职工作,有工作热情、有责任感、正义感,能够坚持原则,是非分明;

2、具有室外管理工作5年以上,具有组织、计划安排部门工作的能力;接受过相关方面的职业培训;

3、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软件,具有特殊的文字编写组织能力;

4、具有高中以上学历,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能够胜任本岗位工作;

5、具有C1及以上驾驶资格证。

企划项目项目经理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1/56905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