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客户经理岗位职责

集团广电行业大客户经理 瑞斯康达科技 瑞斯康达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瑞斯康达,瑞斯康达科技,瑞斯康达 岗位职责:

1、负责在广电集团总部及设计院的中高层关系维护,寻求集团层面的战略合作发展;

2、负责广电集团集采、入围、框架建立等系统工作;

3、并负责公司在广电行业的相关市场策略制定、行业信息收集;

4、保持与各省办事处行业负责人的密切联系和系统管理指导工作。

任职要求:

1、有三年以上通信行业大客户销售经验;

2、负责过运营商集团相关客户工作优先;

3、重点大学统招本科/邮电类院校优先。

篇2:广电物业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负责物业客服管理。1、负责制定本项目年度客户服务工作方案并组织实施。2、负责员工培训计划的制定、执行以及对培训效果的检验,不断提升员工的业务知识和专业技能。3、负责拟定客服工作应急预案,处理相关突发事件。4、负责处理业主重大投诉。5、负责组织实施业主回访、走访工作。6、负责质量记录的整理,确保完整、准确有效,并做好相应的归档工作。7、负责组织业户相关管理费用的催收。8、配合第三方组织客服满意度调查,对业主意见进行汇总分析、负责落实业户意见整改措施并持续改进。任职要求:1.大专及以上学历,酒店管理、物业管理专业优先;2.具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2年以上物业行业客服管理经验(住宅、别墅)。3.掌握物业管理法律法规、熟悉客服工作个环节、程序、作业服务规范;并能适时开展相关培训;4.仪容端庄整洁,工作主动、勤奋、性格开朗;5.计算机操作熟练,容貌好,普通话标准,有亲和力。

篇3:广电行业销售岗位职责

广电行业区域销售经理 北京蓝拓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蓝拓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蓝拓扑,蓝拓扑 岗位职责:

1、根据销售计划,全面具体地负责所在区域的销售工作,完成销售和回款目标;

2、负责新客户开发、老客户维护;与客户建立良好关系,及时反馈客户信息,满足客户需求,与客户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3、进行市场一线信息收集、市场调研工作,配合研发部门进行产品完善和新产品的开发;

4、完成领导临时交办的其他任务。

岗位要求:

1、计算机、通讯工程等相关理工科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两年以上广电网络公司、IPTV及相关产品直销、渠道销售经验或相关行业售前技术支持经验;

3、具有沟通能力、谈判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及项目运作能力;

4、有监测行业销售经验者优先考虑;

5、可适应周期性出差工作。

广电客户经理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1/56938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