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前期策划岗位职责

前期策划专员/开发专员 轩天实业 上海轩天实业有限公司,上海轩天,上海轩天实业,轩天,轩天实业,轩天 工作职责:

岗位职责:

1、前期策划:熟悉商业项目的市场调研、市场定位、业态规划(超市、零售、餐饮、儿童等)和初步落位、销售及招商运营发展建议、业态配比等,同时参与项目撰写调研报告工作;参与项目成本测算、项目提报等环节工作;

2、市场研究:负责上海商圈调查及研究,逐步形成上海商圈、社区商业调查及主流购物中心案例研究成果

3、拓展及招商策划:协助项目签约前期的先期接触,开发商洽谈,初期提报,协助合同签约等;招商环节参与如本地特色餐饮、饮品咖啡等业态的接触和预招商;有一定的餐饮、儿童、电影院等业态长三角拓展资源。

4、有营销策划或招商策划经验者优先。

任职资格:

任职资格:

1、房地产、中文、新闻学、传播学、广告、营销或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2、3年以上房地产营销策划或招商策划同岗位从业经验,能独立撰写营销或招商策划方案,对房地产营销或招商策略有专业的理解,能独立或带团完成方案提报、沟通、推进。

3、有商业地产营销或招商策划经验者优先。熟悉商业地产营销策划工作流程,对商业地产营销策划有系统认知和成功操盘经验。

4、 熟练使用各类办公软件,精通PPT等办公文件制作;

5、良好的沟通及商务谈判能力。

篇2:项目前期报建主管岗位职责

项目前期报建主管/专员 贵州天下山水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贵州天下山水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天下山水 职责描述:

1.负责项目前期证照办理,关键节点报批报建工作;

2.保持与政府部门的良好沟通、协调,维护与政府相关部门的公

共关系;

3.组织并主导项目的计划编排、市场调研、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方案汇报等工作;

4.配合工程进度,完成竣工验收等相关工作。

任职要求:

1.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城市规划、土木工程、建筑学、工程

管理等相关专业。一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2.熟悉房地产开发流程及土地使用相关法律法规,熟悉房地产报

规报建流程;

3.思维清晰,具备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公文写作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4.沟通能力强,执行能力强,工作积极,有责任心。

篇3:项目前期策划专员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

1、从事房地产物业管理前期策划方面的工作;

2、掌握在建项目的基本情况,针对项目情况及周边配套设施提出建设性方案并整理成册;

3、与地产开发商对接,根据项目的定位,编制后期物业管理的方案;

4、重点配合策划部经理工作,为物业管理方案的分析、制定和细节的补充提出建设性的意见。

任职资格:

1、大专及以上学历;物业管理、土木工程、建筑学、城市规划、自动化等相关专业优先;

2、熟练操作办公软件,有较好的逻辑思维能力;

3、有物业管理及方案策划经验。

开发前期策划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1/56946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