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源经理岗位职责

商务BD经理(异业合作/资源置换方向) 北京首金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首金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有限公司,首金网,首金中小微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业务对外与互联网或金融等行业合作渠道的拓展,异业合作、资源置换等;

2、负责与各类合作伙伴资源进行商务谈判,关系维护等;

3、负责各渠道的业务合作和项目发起,对所拓展渠道的整体业务增长负责;

4、对内负责协调控制整个项目合作的运作过程,协调销售、市场、技术等环节;

5、领导交办的临时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或以上学历、有3年以上BD或渠道销售经验,具备较高的BD拓展、互联网金融行业商务合作类工作经验;

2、具备丰富的互联网业务发展经验及线上线下合作资源,在互联网金融行业有一定人脉资源优先;

3、有较强的市场开发能力,以及合作伙伴拓展能力,关系维系能力强;

4、良好的表达、交流能力,有较强的抗压性;

5、有广泛的商务合作资源和成熟的项目合作经验;

6、有互联网公司广告、BD经验者优先。

篇2:商务合作产品经理岗位职责

基础产品研发经理-商务合作方向 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太平洋信用卡中心,买单吧,交行卡中心,交行太平洋信用卡中心,交通银行,交通银行信用卡,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 基础产品研发经理(商务合作方向)

一、 岗位职责:

(一) 研究行业发展趋势,基于现有商户、业代资源,研发跨界合作业务,并主导对外发展业务合作伙伴的商务沟通工作;

(二) 进行新产品、新技术、新应用的信息收集、趋势研究与学习共享,提出趋势应用转化成实际应用的具体实施方案,形成新的产品与生产力;

(三)基于信用卡基础业务及功能,从客户体验出发,对于现有基础产品功能进行优化;

(四)以客户生命周期管理为基础,在合适的场景下,将客户需要的服务提供给客户。

二、岗位要求:

(一) 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经济、金融相关背景;

(二) 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商务谈判能力;

(四) 对金融信息化、互联网金融及其发展有深入了解;

(五) 良好的中英文沟通能力,可用英文用于商务沟通;

(六) 有责任心、团队协作精神,执行力强,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

篇3:商场项目经理岗位职责

商场项目经理(杭州) 深圳市金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 深圳市金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金地物业杭州分公司,金地 岗位职责:

1、在公司综合管理部的指导下,全面主持现场的物业管理服务工作。

2、对公司负责和汇报工作,按时向公司提交工作计划和小结,听取业主的意见和要求,并在规定期限内落实执行。

3、负责召集员工每月例会,检查工作落实情况,布置工作任务,协调员工关系,就项目物业管理执行中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若发生重大事件或超出岗位职责权限的应立即向公司汇报。

4、进行巡视,对设备运行保养、安保、保洁和绿化等方面的服务情况进行了解,每天检查各个重点环节,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5、发生紧急事件时,立即组织相关责任人员进行处理,按应急方案制定的措施执行。对发生的紧急事件应在事后组织相关责任人员总结、学习,分析原因并写出报告向公司和业主汇报。

6、每月组织一次对机电设备、建筑物、公共设施和环境等方面的综合性检查,及时解决发现的问题,或书面通知有关员工,要求整改。

7、监管财务各类款项的收支,督促帐目日结日清,控制成本、编制预算。

8、统一协调各员工的工作,并检查其工作状况和落实情况。

9、负责对分包合同相应条款的审核、修改,并对员工的工作情况进行监督、检查、评定。

10、负责参与、组织每季的物业管理质量大检查及配合作好质量管理体系评审的有关工作。

11、负责外部的沟通和联系,及时处理投诉,并向当事人通报处理意见和结果。

12、其他公司和领导交办的工作任务。

任职资格:

1、男女不限,容貌端庄,口齿清晰,有亲和力;

2、大专或以上学历,持有物业经理证书或助理物业管理师证书,精通物业法规条例;

3、5年以上大型商场或高端商务楼物业项目经理工作经验;

4、会自动化办公,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书面撰写能力以及带领团队的能力;

5、责任心强,为人正直,服务意识强,执行力强。

6、认可金地企业文化。

商务资源经理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1/56960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