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销售顾问岗位职责

销售员/置业顾问/生活服务顾问 蓝城桃李春风建设有限公司 蓝城桃李春风建设有限公司,蓝城桃李 职责描述:

1.在营销经理的领导下,协助管理项目销售工作,统筹、协调、督导、把控工作。

2.协助置业经理审核并确定各阶段、各类型销售政策和销售策略;

3.独立完成各阶段市场调研及竞品楼盘分析;

4.完成各阶段销售指标及相关数据统计工作;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等。

任职要求:

熟悉张家口怀来、北京周边房地产市场;以往工作业绩佳;认同蓝城集团发展理念及企业文化,有内在积极自我成长愿力,吃苦耐劳,品行端正。

篇2:商务营销顾问岗位职责

电子商务营销顾问 北京众创领航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众创领航科技有限公司,众创领航,众创领航 职责描述:【公平的竞争机制,无限的发展空间】

完善的岗前培训、在岗期间培训(技能、技巧和心态调整)、拓展训练,以及广阔公平的晋升空间。

【愉悦的工作氛围】

整洁温馨的办公环境,家一样的团队关怀,兄弟姐妹般的同事伙伴,学校般的成长氛围,钢铁般的团队意志!

【规律的办公时间】

早上09:00-18:00;享受国家法定假期。

【丰厚的保障福利】

五险+生育补助+全员旅游+团队聚餐+拓展培训+节日礼物


任职要求:1、负责电商板块线下选品工作;

2、邀请企业参加公司举办的选品沙龙活动;

3、与企业相关负责人沟通,制定宣传方向;

4、清楚产品的创意及制作要求,并能较好地完成上线工作。

篇3:商铺销售顾问岗位职责

收藏 【任职要求】

1、25-35岁,大专以上学历 2、具有2年以上保险、直销、房地产等行业的销售经验,行业内业绩优异者;(有过保险和直销行业经验者,优先考虑!) 3、性格外向、反应敏捷、表达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交际技巧,具有亲和力; 4、追逐梦想,想要不同于他人的成就,渴望更好的发展,勤奋、正直、坦诚。 5、能熟练掌握房地产销售知识和交易流程; 【岗位职责】 1、负责案场客户接待、提供全方位、专业的房地产置业服务; 2、详细了解客户的需求,做信息的合理匹配; 3、陪同客户实地看房,进行商务谈判,签订合同,促成业务; 4、售后的客户管理和维护。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项目的介绍与销售;

2、根据市场营销计划,完成部门销售指标;

3、负责辖区市场信息的收集及竞争对手的分析;

4、管理维护客户关系以及客户间的长期战略合作计划。 【任职资格】

1、中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反应敏捷、表达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交际技巧,具有亲和力;

3、具备一定的市场分析及判断能力,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4、有责任心,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5、有团队协作精神,善于挑战

生活销售顾问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1/56960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