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部门主管岗位职责

自动化生产部门主管 安诺 杭州安诺过滤器材有限公司,安诺,安诺 职责描述:

①负责公司生产及设备的自动化改造, 包括对现有设备的自动化改造, 以及新产品的自动化生产开发,提高自动化程度;

②寻找设备制造厂商对接,根据生产工艺合作完成非标自动化设备开发;

③生产线自动化设备设计及规划。

任职要求:

①大专及以上学历, 机电一体化、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自动化相关专业;

②非标自动化设备设备行业经验三年以上;

③熟练使用AutoCAD, Solidwork等绘图软件;

④工作认真踏实、积极向上、有责任心,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创造能力以及协调能力。

⑤具有一定的团队管理经验。

篇2:设计运营主管岗位职责

设计运营主管 广东奥园商业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广东奥园商业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奥园 岗位职责:

1、负责与设计单位对接,定期与设计单位沟通,及时反馈相关信息,组织推动设计单位图纸质量及完成;

2、负责优化各阶段方案、设计图纸审查,对项目设计过程合理监控;

3、负责主动协调、督促其它相关部门的工作,推动项目计划目标的实现和推进计划落实;

4、指导下属项目设计部与开发部的报建、施工、验收等相关手续,审核项目设计板块的运营计划及目标;

5、负责跟踪各级计划节点执行情况,并定期向部门负责人汇报;

6、职责内办公流程处理,报告、请示撰写。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建筑学、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2、3年以上房地产计划管理或项目管理工作经验,熟悉房地产行业开发基础知识、行业特点,熟悉房地产开发流程。

3、具有良好的公文写作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熟练操作常用办公软件、CAD软件。

篇3:商务客服主管岗位职责

客服主管_电子商务客服主管 悦为网络 上海悦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悦为网络,悦为电子商务,悦为网络,悦为 岗位职责:

1、及时处理在线咨询、售后服务等过程中所出现的各种问题,给予下属工作指导;

2、优化工作流程、建立完善的专业化培训体系、绩效考核与激励管理方法;

3、负责通过优质服务维护客户关系,并持续提高客户满意度;

4、负责客服部门的日常管理及下属员工的带教指导工作。

任职资格:

1、大专以上学历,互联网电子商务行业背景

2、3年以上同岗位工作经验(10以上团队管理);

3、具备极强的的客户服务意识,职业素养上佳;

5、个性阳光,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5、较好的人际影响力,善于团队管理及激励。

生产部门主管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1/56961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