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客服经理岗位职责

岗位要求:

1、负责公司医疗项目的销售推广工作,系统整合客户资源,疏通销售渠道,全面负责远程医疗系统的推广与销售;

2、负责医疗项目在相关医院机构的运营管理工作;

3、掌握客户需求,建设渠道,主动开拓,完成上级下达的任务指标。

4、独立完成项目的策划与推广,建立和维护良好的客户关系

5、完成公司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事项。

任职要求:

1、学历:大专以上医学或药学相关专业毕业(能力突出的 学历不主要)

2、年龄:18-30岁、男女不限

3、表达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交际技巧,具有亲和力。

篇2:拓展服务经理岗位职责

渠道拓展经理(服务商) 上海圆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圆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生意专家,圆贝 工作目标

通过建设服务商渠道,增加生意专家商户数量。

岗位职责

1、赋能服务商,让服务商赚到利润。

2、寻找符合服务商要求的盟友,帮助他们成为生意专家的拓展渠道。

3、培训与沟通,使签约服务商具备高质量开拓商户的销售及维护能力。

4、激励服务商体系内的合作伙伴,使服务商始队伍保持高效产出。

5、评估服务商,替换和解除不符合生意专家市场开发政策及效率的服务商。

6.维护和加强与服务商的合作关系,收集并反馈合作中存在的问题。

任职要求

1.具备基本市场开拓能力和商务合作方法论;

2.具备销售常识;

3.认同生意专家产品和生意专家市场理念;

4.有一定的数据收集、管理的意识,会做表格

5.有成功的搜寻、开发、维护商务合作关系的成功案例;

6.有一定演讲或宣讲能力

7.诚实守信;

篇3:拓展开发专员岗位职责

拓展开发专员 无锡新东方进修学校 无锡新东方进修学校,无锡新东方,新东方 岗位要求:

1、从事过房屋中介、租赁代理、项目管理、租户代表或房地产营销策划、销售代理等行业,了解房产知识,比如:高层、多层、使用用途等;

2、对无锡重要的交通、学校、商圈、大型小区比较熟悉;

3、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与谈判能力;

4、吃苦耐劳,善于与人沟通,性格外向大方,诚实守信;

5、具有EXCEL表格操作能力

6、无锡本地人优先考虑

岗位职责:

1、新校区的选址工作:根据校方新址战略,寻找满足条件的、可租赁的房源;

2、与房东物业的谈判工作:与房东、物业做前期房租、物业费、广告费等商务谈判,沟通广告位,并办理广告证件;

3、大数据的收集与整理:对已开设完毕的校区做选址的反馈调查研究,整理总结经验数据,并形成一整套完整数据体系。便于支撑后续选址工作;

拓展客服经理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1/56973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