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制度大全 > 设计所所长岗位职责

设计所所长岗位职责

2024-04-20 阅读 1299

设计所所长岗位职责

景观设计所所长任职资格:

1、本科以上学历,城市规划、建筑学、风景园林等相关专业毕业;至少八年以上同岗位工作经验;

2、主持过多个大型景观设计项目,有较好的理解力,丰富的设计经验及很好的项目管理经验,熟悉项目流程及项目管理方法;

3、能够在景观项目设计上提供强有力概念设计或指导,使方案具有极强的创意和可实施性;

4、有责任心,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协作的带动意识;

5、有大型设计院、合资或境外设计公司的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编辑:www.qiquhA.com.com

篇2:财政所所长岗位职责内容

1.财政所实行所长负责制,坚持所长统一领导,财政所长主持全所工作,对各岗位的主要工作实施领导、检查和监督,对重点问题的处理,要坚持民主集中制的原则,由所务会讨论决定。

2.加强所内干部的思想建设和业务建设,认真组织全所同志学习财政法规和业务知识,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财税法令,做好清正廉洁和遵纪守法教育,切实提高全所同志的政治业务素质,关心和安排好所内同志生活,调动全所同志的积极性,定期召开所务会。

3.组织制订财政所年度工作计划,对全所的中心工作和阶段性工作及时作出具体部署和安排,定期检查工作计划的落实情况,督促所内同志完成各自的目标任务。

4.组织编审镇财政年度收支预决算,定期向镇人代会、镇人民政府和区财政局汇报预算执行情况和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

5.负责组织财政收人,完成各项收入任务,加强对财政支出的管理,审核所有拔付款项,对专项资金的使用管理及效益情况进行检

篇3:电能计量所所长岗位职责内容

1.负责主持本单位全面工作。

2.负责基础资料管理,组织做好各类有关账、卡、物的填写和计算机数据录入工作,及时上报有关报表。

3.加强工具和仪器设备的管理,做到仪器设备保养工作。

4.负责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关口计量统计报表工作。

5.负责计量标准考核认证的申报和办理;负责计量指标、复

篇4:供电所所长(副所长)岗位职责内容

1.认真贯彻执行国家有关电力工业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上级主管部门颁发的各项规章制度,维护国家、企业的利益和员工的合法权益,带领全所员工努力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生产、经营任务和安全、技术经济指标。

2.制订本所年、季、月度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抓好综合基础管理工作,建立和完善各项规章制度。

3.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加强设备运行和维护管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定期组织安全检查,制定和落实事故防范措施,做到安全、可靠、优质供电。

4.加强电力营销工作,严格执行电价政策,认真落实“二公开、四到户、五统一”管理。

5.定期主持召开经济活动分析例会,对供电量、售电量、线损、售电均价、电费回收、增供扩销等工作进行研究,提出改进工作的办法和措施,并组织实施,对实施结果进行考核。

6.严格执行上级有关财务管理制度,管理所内全部资产,自觉遵守财经纪律,抓好增收节支工作。

7.加强行业作风建设,提高供电服务质量,坚持客户接待与走访制度,按有关规定及时处理好客户的来信、来访和投诉,

8.定期组织对全所人员的技术业务、安全规程、职业道德的培训,不断提高员工素质。

9.督促有关业务报表的及时编制和按时、准确报送。

10.全面处理好对外联络和协调工作,完成上级交给的其他任务。副所长协助所长工作,受所长委托管理分工的任务,并对所长负责。

篇5:所长岗位职责内容

1.协助基层政府开展依法管理工作的行政执法检查、监督工作。

2.指导管理人民调解工作,参与重大疑难民间纠纷调解工作。

3.指导管理基层法律服务工作。

4.代表街道办事处处理民间纠纷。

5.组织开展普法宣传和法制教育工作。

6.组织开展对刑满释放和解除劳教人员的过渡性安置和帮教工作。

7.组织开展社区矫正工作。

8.参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

9.完成上级司法行政机关和街道办事处交办的其他有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