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销售经理岗位职责

  医疗设备销售经理岗位职责:

  1、渠道建立及管理,尽快结合重点医院市场业务需要,迅速并保证渠道的顺畅,掌握临床需求,准确掌握市场信息。

  2、所辖区域重点医院,设备项目的开发及招投标工作,完成公司在所辖地 区医院的产品进院以及装机培训的后期使用工作。

  3、宣传产品,寻找实现目标完成销售业绩,提高市场占有率和产品知名度,挖掘潜在客户;

  4、负责配合代理商与客户进行商务谈判,保证公司产品在各医院的使用率和客户采购率。建立稳定的客户资源和渠道。

  5、对代理商销售及售后进行系列产品技术培训,指导并管理代理商完成销售目标。

  6、开发市场掌控项目进程与成交,组织配合市场部在全国或区域的会议中的产品宣传,了解竟品,掌握对策,制定方案,协助代理商制作标书,解决招标过程中的一切问题。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医学类专业优先;

  2、医疗行业工作5年以上工作经验,有神经外科医疗设备销售经验优先;

  3、具备独立工作的能力,有优秀的谈判能力和管理代理商的能力;

  4、思路清晰,思维敏捷,沟通能力强。

医疗销售经理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27350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