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销售团队总监岗位职责

  团队销售总监

  一、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25一45周岁;

  3、过往年收入五万以上;

  4、三年及以上广州工作经历;

  5、为人正直,乐观进取,心里素质佳,具有良好的协调和沟通能力,具有较强的责任感以及团队合作精神,有强烈获取成功的渴望,勇于挑战更高目标。6、具有金融、医疗、法律、教育、会计等行业经验者或有销售&管理经验者优。

  二、职位描述:

  1、为社会各阶层人士及其家庭在保险领域提供保险理财规划及财务风险管理规划;

  2、为企业、集团、特定行业等提供团体保险的规划;

  3、协助客户分析财务状况,并制定全套保险/理财方案;

  4、协助上级主管管理营销团队,按照公司的标准组建业务团队,管理、督导、培训、激励队伍;

  5、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保险售后服务,协助他们逐一实现家庭和单位理财目标(如理财投资 、意外&健康家庭风险管理、养老及子女教育金规划、资产保全&传承、境内外税费合理规避)。

保险销售团队总监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27379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