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制度大全 > 影视销售岗位职责

影视销售岗位职责

2024-04-20 阅读 2093

影视销售岗位职责

影视基金销售岗位职责:

1、具备丰富的市场销售能力,能独立开发客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

2、了解公司影视产品善于负责高端客户的开发和维护,开发高净值资产的客户。

3、完成本部门的业绩指标,配合团队达成业绩目标。

4、能够组织、策划和开展各项营销活动,挖掘高端客户。并与客户建立长期良好联系。为高端客户提供全方位金融理财服务。

5、维护客户资源,为客户提供专业技术指导以提供优质的后续服务,帮助客户实现利润最大化。

6、支持公司各种金融投资项目的市场开发和推广,积极开拓客户资源.

任职要求:

1、形象良好,大方端庄者优先。

2、对金融工作热爱专注,有第三方理财机构或者私募基金和信托公司等相关人际关系者优先。

3、有一定优质客户资源者、成熟团队优先,有银行渠道证券渠道者优先。

4、有丰富的市场营销经验、有独立发展客户资源的能力,积极开展个人和企业投资客户。

5、对高端个人客户市场细分和分层服务有深入了解,在营销策划、市场开发能力及后期服务方面经验丰富,能挖掘高端客户需求并制定理财方案。

7、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敏锐的市场洞察力,思维敏捷、严谨,工作踏实认真,有敬业精神,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和团队创新精神。

8、诚实守信,有强烈的责任心和良好的职业道德操守,有银行从业、证券从业相关资格证者优先。

9、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采编:www.QiquhA.com.com

篇2:销售项目影视片拍摄制作规定

销售项目影视片的拍摄制作规定

开盘至少3个月前,各分公司根据项目及当地媒体投放特点,确有必要制作专项影视片的,在上报集团审批后,当地营销中心必须以招标的形式选择全国知名、实力雄厚,拥有多次为大型开发商或者大型项目拍摄宣传片影视公司。

影视片制作方案应该包括如下内容:公司资质、创意脚本(画面、分镜头、解说词、字幕等)、工作计划、服务小组名单、费用标准及付款方式。以上方案需报集团营销品牌中心审核后执行。

各分公司营销中心必须将合作单位的资质、公司情况、合作的基本约定条款、影视公司提供的脚本报集团营销品牌中心审核后执行。

各分公司必须将影视样片报集团营销品牌中心审核后方可进行投放。影视片应该在项目进入媒体投放时制作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