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制度大全 > 实习保险销售助理岗位职责

实习保险销售助理岗位职责

2024-04-20 阅读 5564

实习保险销售助理岗位职责

银行保险销售支持助理(实习)职责描述:

1、协助完成银保新单及保全资料的初审及递交工作

2、协助完成台账数据登录及整理工作

3、协助完成照会、合同、批单等资料整理工作

4、协助完成报表制作及数据整理工作

5、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或研究生在读,金融、保险等专业优先,每周至少可到岗2天;

2、较强的EXCEL数据处理能力;

3、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及解决问题的能力,高度的工作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较强的观察力与应变能力。

制度大全-www.Qiquha.com.com

篇2:保险公司经理助理工作职责

职责一:保险公司经理助理职责

1、负责编制经理部经营管理实施细则;负责有关经营管理规章制度的执行情况,并对违规现象提出处理意见并上报。

2、负责对内对外竣工结算策划,负责对内对外竣工结算计划的实施。

3、及时了解掌握现场施工进度,严格按照关于计划统计管理的规定,按时上报月、季报表及统计资料,按时上报重点工程生产周报,重点工程图片月报,及公司经营处要求的各项报表。

4、劳务分包合同签订,在与分包单位签订承发包合同前必须组织项目经理、副经理、总工、安全科、质量科、材料站、汽车班对其进行施工资质和安全资质的审查。

5、参加工程施工合同交底,对合同履行情况进行动态管理,负责分承包管理工作,,定期对分承包商进行考核和评价。

6、负责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与协作,配合财务部门做好财务预算管理相关工作。

7、负责工程所在地工程建设相关法律、法规、政策等信息的收集、整理及上报。

8、完成项目经理交办的其他工作。

职责二:保险公司经理助理职责

1、协助部门总经理做好员工招聘、考勤、培训、教育、考评等员工日常管理工作。

2、协助部门总经理安排工作计划,落实工作任务。

3、协助部门总经理抓好新单业务承保出单工作。

4、协助部门总经理抓好制度建设、系统开发和系统测试工作。

5、主抓好部门内所分管的工作。

职责三:保险公司经理助理职责

1、协助总经理制定战略计划、年度经营计划及各阶段工作目标分解;协助总经理调查研究,了解公司经营管理情况,跟踪公司经营目标达成情况,提供分析意见及改进建议;在公司经营计划、销售策略、资本运作等方面向总经理提供相关解决方案,供总经理决策.

2、在总经理领导下负责办公室的全面工作,努力作好总经理的参谋助手,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认真做到全方位服务。

3、在总经理领导下负责企业具体管理工作的布置、实施、检查、督促、落实执行情况。

4、做好总经理办公会议和其他会议的组织工作,做好决议、决定等文件的起草、发布。专题研讨会议等公司会议纪要;

5、协助总经理对公司运作与各职能部门进行管理、协调内部各部门之间的关系,负责上下互通信息、左右协调,及时处理反馈员工反映的后勤保障方面的意见、建议。尤其是业务部门间的日常工作关系以及事务处理,必要时可单独召集业务沟通会议或工作会议。

篇3:行政助理岗位职责内容(出口保险公司)

负责部门数据统计、部门专栏管理、报销及其他综合事务管理。

数据统计

1.每月统计项目承保情况,并报送风险管理部投资保险项目随机性统计。

2.考勤统计及各类非业务范围统计及报送。

费用报销

代领导、同事及驻外人员办理报销等事宜,部内购置办公用品的报销事宜。

综合事务

1.承保保单的装订、保险发票及收据的打印及保管。

2.文件扫描、复印、收发信件等日常事务。

3.部门在公司内部、外部开会有关事宜的准备工作。

4.公司内部及外界组织活动及时通知相关领导及同事。

5.部门固定资产清查,物品领用、购置,发放部门固定资产及资料保管。

6.接收部门外部文件,送相关领导审批及返还。文件管理。

7.OA部门信息管理。

(1)OA系统的要情通报和每周要讯的上传。

(2)部门专栏信息上传、维护与更新。

(3)部门员工信息的添加及维护。

篇4:人寿保险售后销售助理岗位职责

区域售后销售主管/经理(助理)职责描述:

1、负责公司客户资源的管理、维系、回访;

2、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客户续期保费缴费提醒;协助他们办理收取保费、保险咨询、保单保全、事故理赔等服务

3、为高端客户市场提供个性化专业保险理财服务;

4、公司相关理财产品的宣传、销售和服务、代办车险、团险、财险等

岗位要求:

1、能吃苦耐劳,善于与人沟通;

2、思维活跃,有较强的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乐观阳光、有较好的抗压能力、吃苦耐劳;有责任心、善于学习、做事认真。

3、具有良好的专业形象和职业素养,能够承受工作压力;勇于接受挑战,具备团队合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