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制度大全 > 室内车险销售人员岗位职责

室内车险销售人员岗位职责

2024-04-20 阅读 7173

室内车险销售人员岗位职责

室内车险销售人员

1、通过电话或网络与近期车险快要到期的客户联系,把我司今年的车险价格服务及优势介绍给客户,促使客户选择购买我司车险;(车险是国家的强制险,有车的用户每一年都要购买一次车险,所以成交率高,销售难度低,比大部分销售都好做,也更容易拿高薪,客户资源都是由公司提供,无需外出)

2、记录客户异议,及时异议处理,提高客户满意度;

3、协助领导完成各项任务,执行力强,具有较高的团队协作精神;

岗位要求:

1、年龄18-35岁,口齿清晰,普通话流利;

2、对电脑操作有一定的基础,打字速度在40字/分钟以上;

3、高中或中专及以上学历,有无经验均可(有想法团队会成就你,从一点一滴教你)

4、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优秀的沟通能力;对销售工作有较高的热情;

5、有强烈事业心、责任心和积极的工作态度,有相关电话销售工作经验者优先;

6、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团队协作意识,能有吃苦耐劳和抗压能力;

制度大全-www.Qiquha.com.com

篇2:车险寿险理赔人员岗位职责内容

1.负责与业务交接待审案件,审核即时赔案,与保险公司交接赔案,查找催赔款的赔案,录入不合格案件。

2.每月做部门办公用品计划,领用办公用品。

3.重点客户出险情况统计表,每月末做车险理赔报表,上报人事及部门错误信息统计表。审核外修5000元以下人伤赔案初审。

4.录入实赔,录入国民系统部门核赔。

5.录入并统计通融拒赔案件。

6.月末负责做车险理赔报表。

7.负责人审核一万元以上赔案及催赔案件、人伤案件。

8.负责审核各类报表,处理疑难事件及部门日常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