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制度大全 > 销售业务内勤岗位职责

销售业务内勤岗位职责

2024-04-20 阅读 6588

销售业务内勤岗位职责

1、及时、准确的将销售订单、所有现金销售订单录入到用友系统;

2、及时审核销售订单、录入销售出库单,勾对发票;

3、日常票据及各类报表时整理、按照一定的顺序进行归档;

4、负责客户档案的建立和维护更新、负责贸易条款的整理;

5、接到一般性的客户投诉,并将投诉信息反馈到相关部门;

6、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制度大全 www.qIquha.com.com

篇2:律师事务所内勤岗位职责内容

内勤负责律师事务所的内部管理,是律师之间、律师与外界联系的纽带,也是律师事务所对外形象的窗口,内勤工作的好坏对律师事务所有直接影响。为此,特制定内勤岗位职责,以便年终考核。

1.内勤人员在正副主任领导下开展工作,并对其负责。

2.负责律师事务所对外出具的一切书面函件,内容真实,不得有错,不得涂改;律师出差带律师事务所空白函件和对外盖有律师事务所公章的非格式函件须经律师事务所主任批准。

3.负责日常接待工作。

(1)填写接待登记本,搞好登记工作。

(2)接听电话、客户咨询,需文明用语,热情大方并告知相关律师的电话号码及联系方式,经客户同意,留下客户的联系方式,以便客户的问题回复。

(3)对司法行政部门和律协布置的工作在职权范I"韦丨内自行处理,无权处理的应向分管副主任或主任汇报,并将处理结果报告相关负责任人。

4.负责本所日常管理工作。

(1)应熟记每位律师手机电话号码(含主管局、市律协分管领导及其管理科)。

(2)及时向律师提供所需的文件资料、枵案及物品。包括:司法行政部门文件、年度的专业报刊、书籍、所里的规章制度、合伙人会议记录、律师会议记录、所里的历史朽案、律师事务所重要文件的记录、照片、影像资料、报纸杂志上的律师事务所的报道、公益档案、荣誉证书、聘用

协议、法律顾问合同、律师个人档案以及所里其他的公共物品。

(3)内勤每天上午8:30之前应将律师考勤簿收回。对律师考勤情况次月5日之前上墙公布。

(4)对收案登记簿、收费登记簿、合伙人会议记录、发票及相关凭证等应专项保管,不得由他人随意翻阅。

(5)每天下午下班之前,将每日报纸分门归类上夹,每月更换。内勤应将办公楼及各律师办公室检查一遍,注意安全防范,水、电等开关是否关闭。

(6)阅览室开放的图书应及时检

篇3:销售内勤岗位职责内容(保健品)

1.产品月、季度销售计划及计划落实统计,并制作月度销售统计报表。

2.负责区域市场商业流向、终端销售数据的采集与分类录存。

3.客户管理:及时响应客户咨询和服务要求,建立客户(商业、医院、员工)档案数据库并有效管理。

4.合同管理:收录购销合同和经销协议、建立合同管理台账。

5.招投标管理:协助做好招投标资料管理、招投标信息管理及服务。

6.负责办事处日常业务工作信息(工作计划、报告)的管理。

7.负责办事处资产管理(建立台账、半年核

篇4:客服内勤工作职责内容

1.依据保险合同受理客户报案,对受损标的进行初步评估、判断,受理客户报案,并向承保公司报案等工作。

2.负责卡式业务(国民卡)的开通,并记录详细的客户信息。

3.定期向公司上报各项接报案统计数据、国民卡开通情况汇总,对各类客户资料进行分类存档保管。

4.负责客户回访工作,包括未决赔案的清理,承保回访、出险回访、大客户回访以及续期提醒等。

5.通过各项基础工作的开展,完善客户服务中心的咨询、调度功能,向着销售型的客户服务中心转变。

6.根据业务部门的实际需要,协助业务部门完善对重点客户的增值服务工作,包括业务讲解、政策宣导、公司宣传等。

篇5:销售业务员岗位职责内容

1.负责业务推广及销售工作。

2.负责与客户建立良好合作关系。

3.负责新产品的市场推广工作。

4.负责对自己客户的管控和售后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