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内勤出纳岗位职责

出纳兼销售内勤 杭州铁泰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铁泰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铁泰 职责描述:1.管理好公司的现金、银行的收付,保管好现金、有价证券、银行支票、银行汇票等收据,保管并开具收款收据,登记应收票据台帐.

2.开具销售发票,登记销售台帐,督促追收各种应收货款。

3.整理现金、银行收付记账凭单,登记现金银行日记账。

4.严格执行费用审批制度,认真复核原始单据;每天盘点现金余额,做到账实相符,对于异常情况及时上报处理。

5.统计部门考勤,汇总公司考勤并公布;核算、核对工资,并按要求发放。

6.做好与财务有关的工商、税务、银行、审计等的联络工作,完成财务部经理交办的其他工作。

7.统计核对应收账和应付账。

8.协助销售业务工作。

销售内勤出纳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27454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