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制度大全 > 房地产销售经理主管岗位职责

房地产销售经理主管岗位职责

2024-04-20 阅读 7122

房地产销售经理主管岗位职责

房地产销售经理/主管麦田房产北京麦田房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麦田,北京麦田房产,北京麦田集团,麦田房产岗位职责:

1、负责客户的接待、咨询;

2、识别客户需求,提供合适产品,进行价格谈判;

3、负责公寓、别墅、写字楼的买卖与租赁的全过程,包括带看、收意向、签过户及老客户经营等。

4、负责业务跟进、客户信息登记及客户关系维护等后续工作;

5、负责公司产品的开发积累,与客户建立良好的业务协作关系。

任职资格:

1、统招大专(含)以上学历,年龄20岁-35周岁之间,男女不限,专业不限,欢迎应届生;

2、敏锐的洞察力,较强的抗压和抗挫能力;能接受房产行业的压力和挑战;

3、沟通能力强,普通话标准;有亲和力,服务意识强、工作积极主动,乐观开朗;

4、做事认真踏实,为人正直诚恳,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

www.qiquHa.com.com 制度大全

篇2:销售副经理安全职责

1按“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对供应、销售系统的安全工作负责。

2组织制订、修订和审批供应、销售部门的安全生产规章制度、规定、安全技术规程,组织实施并监督检查执行情况。

3贯彻“五同时”原则,保证供应产品的质量符合国家标准,因质量问题造成事故,负责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

4负责供应、销售系统的安全教育和考核工作。

5定期召开供应、销售系统的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分析企业安全生产动态,及时解决安全生产存在的问题。

6组织供应、销售系统开展安全生产竞赛活动,总结推广安全生产工作的先进经验,奖励先进单位和个人。

7按照上述安全职责,每年制订销售副经理年度安全工作计划,并逐条落实在当年具体工作安排中。

篇3:销售部经理岗位职责

1,主持销售部日常工作,沟通上下级及与其他部门的关系.

2,坚持"顾客至上,科学管理"的宗旨,树立良好的公司形象,创造良好的销售环境,充分调动各员工的积极性,并保持团结协作,优质高效的工作气氛.

3,根据总经理的发展规划和市场预测,拟订销售推广计划,报请公司总经理审核.

4,做好售后服务工作,反馈楼盘信息,并努力同新老客户保持良好关系,建立客户档案,以便于工作从老客户处寻找新客户.

5,负责组织人员及时总结交流营销经验,加强业务修养,不断提高业务水平。

篇4:经营副总经理兼销售部经理安全生产职责

1在总经理的领导下,按“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对销售系统的安全工作负直接领导责任,并接受安全教育、培训、考核,取得安全管理资格证书。

2组织制订、修订和审批销售部门的安全生产规章制度、规定、安全技术规程,组织实施并监督检查执行情况。?

3认真贯彻“五同时”的原则,即在计划、布置、检查、总结、评比生产工作的同时,计划、布置、检查、总结、评比安全工作;监督检查销售部门安全职责的履行和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执行情况,及时纠正失职和违章行为。

4组织或参加销售部门事故的调查处理和上报。

5组织销售部门的安全大检查,落实销售部门重大事故隐患的整改治理。

6负责销售部门的安全教育和考核工作。

7定期召开销售部门的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分析销售部门安全生产动态,及时解决安全生产存在的问题。

8认真履行关键装置要害部位和重大危险源安全检查工作制度,并每季参加1次基层安全活动。

9组织销售部门开展安全生产竞赛活动,总结推广安全生产工作的先进经验,奖励先进单位和个人。

10按照上述安全职责,制订年度安全工作计划,并在当年具体工作中逐条落实。

11副经理在经理指定的工作范围内对安全生产负责。

篇5:销售副总经理安全生产责任制

1、协助总经理搞好全公司的煤炭销售安全工作,组织实现煤炭销售合同兑现、货款回收等经济指标。

2、负责组织贯彻国家政策及集团公司和本公司有关规定、指示,搞好业务保安,杜绝重大责任事故发生。

3、参加煤炭订货会议,组织编制集团公司年度、季度、月份煤炭销售计划,负责合同的签订和兑现,保证煤炭销售保安工作。

4、负责组织掌握市场信息,经常研究市场需求,增强煤炭运销工作的应变能力,提高运销经济效益。

5、掌握全公司销售安全状况,组织有关部门搞好市场分析,总结交流经验,分析存在的问题,制订和加强管理的措施等,不断提高销售价格和数量。

6、负责分管港口及驻外办事处工作,确保港口存煤不自燃、不丢失,抓好港口、驻外办事处的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