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制度大全 > 资深平面广告设计师岗位职责

资深平面广告设计师岗位职责

2024-04-20 阅读 9703

资深平面广告设计师岗位职责

任职要求:

1、热爱设计,有创意有想法,能够深化设计、完稿设计等工作;

2、负责品牌形象设计、VI设计、画册设计等平面设计;

3、有较强的执行力,新锐的设计理念,参与策略研讨,负责品牌平面设计;

4、对于相关制作成品进行效果与质量的审核;

任职要求:

1:2年以上平面设计、平面广告设计类工作经验,熟悉Photoshop、Coredraw、Illustrator、Indesign等常用软件,熟悉印刷后期等制作工艺;

2:大专以上学历,广告学、美术设计或相关专业,具有深厚的美术功底;

3:工作踏实认真责任心强、良好的沟通和协作能力、有团队合作精神,能承受工作压力。

采编:www.QiquhA.com.com

篇2:房地产平面广告设计师职责(六)

房地产平面广告设计师的职责(6)

职位名称:平面广告设计师

1、基本素质要求:

1)勤奋、敬业、责任感强;

2)熟悉了解房地产相关物业建筑知识;

3)熟悉平面广告设计软件及其他相关应用软件;

4)掌握平面广告基本设计能力、设计风格及审美理念,提高设计水平;

5)熟悉各类广告媒介相关信息及基本运作方式;

6)熟悉与了解广告发展的动态设计潮流及最新广告设计理念。

2、在广告、活动的制作发布上不谋取个人私利,不透露公司重大广告策略。

3、VI系统延展、设计应用,集团员工手册设计、物管公司员工手册设计、公司画册设计。

4、参与户外广告设计、项目装饰设计及制作、售楼处平面布局示意图设计;售楼处销控表及其它销售资料设计。

5、项目施工现场看板设计、指示图设计制作。

6、印刷品广告的方案拟定及运作。

7、项目促销及公关广告活动的现场设计,参与项目房交会展销展示活动设计及制作。

8、项目楼书、各种宣传册、宣传期刊的设计及制作,参与电视广告、广播广告的策划设计。

9、协助及配合市场部的其他推广工作。

篇3:平面广告创意设计师岗位职责

平面设计师(广告创意)(MJ000186)奇迹暖暖苏州叠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叠纸游戏,奇迹暖暖,暖暖游戏,叠纸岗位职责:

1、负责手机游戏市场推广的平面广告设计工作(包括但不限于信息流广告、品牌广告);

2、根据广告内容和推广市场目标,充分挖掘广告的卖点,利用目标市场上的流行元素和竞品素材进行构思、策划和设计制作,提高游戏用户的关注度及诱导力;

3、以投放结果为导向,结合公司视觉输出要求,不断优化制作的相关广告素材,提高广告的点击率、下载率。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设计相关专业,1年以上游戏行业设计工作经验;

2、熟悉游戏类用户的需求和特点,具备敏锐的观察力,独特的视觉感受能力,优秀的审美能力,扎实的美术功底,能独立提出需求并完成设计;

3、富有团队协作精神,善于沟通,能清晰表达自己的设计意图;

4、做事细心、严谨,具有强烈的责任心、敬业精神,能承受高强度的工作压力;

5、熟练掌握Photoshop、AI等相关设计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