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制度大全 > 医院市场专员岗位职责

医院市场专员岗位职责

2024-04-20 阅读 3130

医院市场专员岗位职责

黄石宏悦妇产医院-渠道/市场专员上海宏信医疗投资上海宏信医疗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分支机构)职责描述:

1.参与医院市场营销策略及推广计划制定;

2.提供市场调研、竞争对手、客户反馈等市场信息,协助开展市场分析;

3.建立所辖区域的市场推广网络,包括客户网络及合作渠道网络;

4.根据医院市场推广计划,在所辖区域内开展推广活动,与政府、社区、企事业单位、其他医疗机构等各类合作渠道展开沟通及合作,开拓新客户及新渠道,并对导入客户数量及导入客户的转化量进行考核;

5.建立客户及渠道信息档案;

6.与客户及合作渠道建立维护良好关系,维护医院品牌形象。

任职要求:

1.市场营销、经济管理、医疗护理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具备1年以上市场、销售工作经验;

2.工作责任心强,较好的沟通能力及内外部合作关系管理能力,较强的突发问题解决能力;

3.有医疗行业工作经验工作经验者优先。

医院简介:

黄石宏悦妇产医院是一所集国际先进医院管理模式和国内外妇产领域的前沿学科技术于一体的高端妇产专科医院,致力于为孕产妇提供高质量的孕期产检、高端分娩、产后康复等服务项目。作为鄂东医疗集团的技术协作医院,医院充分享有黄石市中心医院的专业技术支持。

编辑:www.qiquhA.com.com

篇2:医院市场专员岗位职责范本

1.根据公司的年度营销计划,制定所负责产品的阶段性市场推广和销售目标计划。

2.协助产品经理对所负责产品进行市场定位与市场细分。

3.对营销人员进行产品培训,并对培训效果进行评估。

4.实施重点目标客户的开发和维护计划。

5.参与制定并实施所负责产品的品牌定位、品牌推广和品牌维护计划。

6.制订促销计划并组织实施,并对促销效果进行评估。

7.推广促销物料的遴选和制作。

8.对所负责产品的宣传推广资料、推广用品等提出设计方案和要求。

9.参与对所负责产品的生命周期、价格、包装、产品组合等进行的分析研究,根据调整计划组织、实施。

10.协助学术专员编写产品资料。

11.在职责范围内协调解决与产品有关的生产、质量、运输、客户投诉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