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城市场专员岗位职责

厦门万象影城-市场专员 万影影业(深圳)有限公司-华润集团 万影影业(深圳)有限公司-华润集团 岗位职责:

1.协助市场经理处理各项市场相关的工作;

2.客户:不断开发新客户,维护老客户,特别是重点大客户良好关系,建立健全团体票等大客户档案;

3.核算:确保销售合同的良好执行,做好应收账款的核算与催收;汇总销售数据,定期上报,及时根据数据反映销售过程中的问题;

4.市调:收集竞争对手信息,掌握竞争对手的市场动态和市场活动,收集当地市场的重要市场信息;

5.成本:配合影城总经理完成成本控制指标。

任职资格:

1.大专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或广告、传媒等相关专业;

2.熟悉营销、宣传、媒体、团体客户销售等工作;

3.沟通、协调能力强、机灵好学;

4.热爱电影,在当地拥有丰富的人脉及行业资源或有新媒体编辑的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影城市场专员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27517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