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咨询师岗位职责

工作职责

1、负责收集、整理政府相关领域(科技、经信、人才类为主)的产业优惠扶持政策、项目通知文件,并掌握各类项目申报要求;

2、负责项目申报过程的统筹管理,包括申报书撰写、资料整理、网报、提交等,及时跟进部门员工各类项目申报工作;

3、负责在项目申报过程中与客户、相关部门沟通,保持与客户良好的业务关系,及时反馈客户需求;

4、根据合同要求,负责项目立项后的实施过程管控以及为项目验收工作提供咨询;

5、负责制定公司年度项目申报计划、提报申报项目的可行性分析、推进意见及前期准备;确保年度项目工作的正常进行。

6、制定项目进度计划,组织编写项目报告及其他申报材料,跟踪项目进展及政府审批进度,定期对推进中的项目进行检查,完成申报项目任务。

7、负责项目的日常管理工作及项目员工的管理、指导及评估。

任职要求:

1、企业管理、机械制造、电子信息管理类、理工科等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2、有1年以上科技项目申报经验、同行或者企业从事科技、经信项目经验。

3、具有较强的技术分析能力,极强的文字功底,熟悉科技、经信、人才等项目申报政策和流程,独立完成政府申报文件以及项目申报、实施计划书的撰写;

4、拥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缜密的逻辑思维能力,工作细心,踏实稳重;具有较好的与客户沟通能力,善于解决问题;

项目申报咨询师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27637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