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制度大全 > 高级项目咨询师岗位职责

高级项目咨询师岗位职责

2024-04-20 阅读 6530

高级项目咨询师岗位职责

职位描述:

(1)负责制定部门工作计划,监督与管理项目具体执行和完成情况;

(2)研究国家及省、市、区等相关部门出台的优惠和扶持政策,了解国外相关政策;

(3)负责政府项目申报材料的撰写、指导,跟踪项目进展、材料送审、验收评审等环节,完成整个项目的申报工作;

(4)负责制定公司服务项目的标准化流程、内容模板、产品手册等;

(5)及时关注、了解与公司相关的各类国家、地方的政策信息。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优先,理工科背景优先;

(2)熟悉申报相关政府部门办事流程,了解行业相关政策法规,熟悉各类政府专项资金及公司资质的申报、审批流程,熟悉申报材料撰写要求;

(3)3年以上项目申报团队管理经验;

(4)优秀的文字表达能力,具备编写项目可行性分析报告,组织项目申报材料的能力;

(5)知识面广度,具备国内外文献资料分析检索能力;

4、购买社保,传统节假日福利等;

5、好环境写字楼办公;

6、周末双休,5天8小时工作制;

7、季度旅游与团队活动福利;

8、丰厚的年终奖金;

9、带薪年休假与法定假期。

www.qiQuha.com.com 制度大全

篇2:咨询师主管岗位工作职责

1、严格按照咨询量的分配制度,负责所有外部来访者的咨询接待工作,包括客户来电咨询和当面咨询,务必将所有咨询者的详细信息及时准确的登记入表,并且负责安排学员的试听和报名工作。

2、以咨询主管给每位咨询师所分配的学员为标准,对所负责的学员开展续费跟踪工作,定期查看学员的课时进度以及交费记录,及时准确的跟踪学员进行续费,如遇问题学员需与教务和教学进行沟通解决,同时挖掘内部学员进行我校其他科目的培训。

3、定期配合市场部的招生工作,同时对市场搜集信息量进行整理,并对有效信息量进行电话邀约上门,对上门学员安排试听并让其报名。

4、公开课或节日活动时,负责对家长和学员进行电话邀约。

5、遇大型户外活动时,负责在活动现场进行现场咨询,对咨询学员的信息进行记录整理并对其进行转化。

6、负责统计并上报每日的咨询量,试听量,客户的来访渠道以及新生的报名量。

7、配合教务部教学部对新生入学后的资料进行高效管理并做好对学生的跟踪服务工作。

8、如遇疑难问题,以口头或书面形式逐级上报,做好领导下发的其他工作任务。

篇3:咨询师职责

1.执行完成集团公司和各省分公司战略规划与运营咨询相关领域项目研究。

2.承担企业战略决策、综合规划、业务规划工作,了解通信企业宏观发展、运营趋势、管制政策等内容,对企业战略管理、运营管理与企业转型进行研究,围绕运营主体系开展管理咨询。

3.参与制订项目计划,执行并推进项目计划完成。

4.参与战略规划和运营管理领域学术活动,提交活动总结或交流文件。

篇4:工艺咨询师岗位职责

1.验证的实施工作,空调系统、水系统、消毒设备和系统、自控系统等的验证实施。

2.仪器仪表的完整性,保证所有仪表完好并及时校验。

3.建立对生产商的验证服务的能力。

4.验证服务项目的技术支持。

篇5:咨询师岗位职责内容(证券公司)

1.对重点、热点行业及上市公司进行动态跟踪与异动提示。

2.协助制作和配送公司系列咨询产品。

3.配合协助研发中心做好市场调研工作。

4.负责客户的信息收集及相关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