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客户助理岗位职责

客户维护助理 上海仁和智本资产 上海仁和智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上海仁和智本资产,仁和智本,仁和智本 岗位职责:

一、接待客户日常来访、来电、来函等咨询服务,为VIP center提供后勤服务。

二、处理销售人员交给的报表,单据,文件,资料等

三、受理客户的投诉电话,做好相关记录,及时联系相关销售人员处理。

四、定期对重点客户进行电话回访,帮助销售人员做好客情,主动和客户增进了解,介绍公司的企业文化,让客户更加信赖公司的理财产品。

五、每月总结整理客户的资料,分析出客户目前资产配置情况并总结方案,为公司后期进行开发销售作参考。

任职资格:

1、 品行端正,踏实稳定;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数据分析能力 。

2、 具备较高的职业素养与专业技能,有较高执行力和学习力。

3、 金融经济类、经济管理类及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大客户助理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27670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