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材营销专员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1、负责机械工业出版社的教材在内蒙古地区的营销推广工作 2、了解、研究和反馈本省各有关高等学校、职业学校教材使用变化情况以及教师和学生对教材的基本需求; 3、有针对性地向教师推荐适合其教学需要的教学资源; 4、密切联系高校教师,通过定期走访及其它多种方式,围绕出版社的教学资源提供相关教学服务; 5、配合、落实出版社相关部门在本省的各类教学研讨及宣传推广活动。 任职要求:1、正规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具有工科、经管类教育背景者优先; 2、能熟练使用计算机,具有较强的市场调研和文字表达能力; 3、工作认真负责,诚实守信,能吃苦耐劳,有开拓进取精神,有较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和公关能力; 4、具有教育或出版行业工作经历、有市场宣传推广工作经验或相关资源背景者优先考虑; 5、年龄35岁以下,身体健康,有当地城镇户口。

教材营销专员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27671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