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制度大全 > 跨境支付业务部经理岗位职责

跨境支付业务部经理岗位职责

2024-04-20 阅读 9401

跨境支付业务部经理岗位职责

工作描述:1.负责拓展跨境结算业务;2.负责组建跨境结算业务销售团队;3.负责客户关系的维护;4.负责产品设计和市场分析。

必备条件:1.具有销售业务和独立承担销售业绩的经历;2.具有团队管理经验;3.具有市场敏感度和灵活性。

优先条件:1.具有金融产品销售经历;2.具有旅游、留学、移民、海外置业、中小进出口贸易等行业经验者。

制度大全-www.Qiquha.com.com

篇2:电子支付客户经理岗位职责

1.负责企业和机构支付结算相关的财务服务或金融服务的需求等市场调研和分析。

2.参与制订支付结算等服务产品的市场营销计划并实施。

3.负责指定区域内支付结算等服务产品的客户开发和日常维护。

4.参与策划、组织相关宣传推广活动。

5.完成公司和部门领导交办事项。

篇3:某国库集中支付管理岗位职责

A岗

1、在处长和分管副处长的领导下开展工作;

2、负责贯彻执行国库集中支付管理工作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制度;

3、负责拟定年度工作目标、工作计划;

4、负责按照年度预算,审核、上报全系统用款计划;

5、负责按照年度预算、用款计划及国库支付有关规定,及时办理经费申请和拨付手续;

6、负责全系统银行账户监管工作,发现异常情况,及时报告;

7、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B岗

会计或其他岗位人员不在岗时,负责其各项工作。

篇4:安全防护文明施工措施费用支付计划

根据《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条例》(国条院第393号令)和《湖北省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办法》(省政府227号令),“(建设)施工单位应保证建设工程安全措施施工现场临时设施费用专款专用”的规定。为了提高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确保各项安全防护措施的落实,遏制施工安全事故的发生,保证人民生命和财产的安全,项目部在开工前应根据工程的实际进度和需要,向安全管理部门提出安全防护、文明施工措施费用支付计划。

1、施工单位在投标时应按工程建设标准定额的规定,单独编制安全生产费用预算。其范围包括:安全防护设施,临时用电,生活设施,办公场所,娱乐场所,现场围档,场地硬化,医疗救助等。

2、本建设单位及时、足额向施工单位支付安全防护、文明施工措施费用,并督促施工单位落实安全防护、文明施工措施。保留安全防护费、文明施工措施费用支付证明作为依据资料。

3、施工单位收到本建设单位拨付的安全生产费用后,应设立专用帐目,确保安全生产费用用于购置工程安全设施、设备和安全防护用品,并用于该工程的施工现场,做到专款专用。

4、施工单位应确保企业自身安全费用的投入(包括: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培训、活动的费用,必要的安全防护设施,本企业安全设备、仪器日常维修以及个人安全防护用品等的费用)。

5、施工单位的应按安全费用需用计划组织财务计划,列出安全防护、文明施工措施项目费用清单,以确保安全生产费用的落实。施工单位的财务、审计部门应对安全费用进行跟踪管理和审计,以确保安全资金不被挪作他用。

6、监理单位应对施工单位落实安全防护、文明施工措施情况进行现场监理。

篇5:加班工资考核支付办法

1考核范围:

三个基层中队所有在岗岗位人员和法定假日值班干部。

2考核条件:

2.1在不突破厂人事科下达的加班工资计划的前提下;

2.2单位员工实际工作日超过制度工作日的。

3.考核办法:

每月出勤21天(168小时)以上,每多出勤8小时支付相应的加班工资。

4.考核标准:

公休日出勤每天支付加班工资20元

5.考核步骤:

班组考勤,由中队填报,大队调度编审,大队人事审核认定,大队主管领导签字,由财务计算支付加班工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