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制度大全 > 国内业务主管岗位职责

国内业务主管岗位职责

2024-04-20 阅读 8035

国内业务主管岗位职责

物流主管(国内业务部)三一集团三一集团有限公司,三一重工,三一集团职责描述:

1、根据公司季度、半年度、年度计划,负责完成国内业务部销售业绩指标及部门年度KPI、重点工作等;

2、管理国内运输部门日常工作,处理异常事务;

3、利用公司资源带领团队完成业务开拓,回款及风险控制;

4、建立运输安全管理体系。

任职要求:

1、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5年以上国内物流管理相关工作经验;

2、熟悉大件运输业务和管理,精通物流平台企业的运营和管理,具有一定团队管理经验;

3、掌握互联网物流、物流行业情况等方面知识,丰富的互联网物流平台管理经历。

采编:www.QiquhA.com.com

篇2:安质部各业务主管安全生产岗位责任制(新)

1、在安质部长的领导下,负责对分管业务范围内的安全技术监督检查工作。

2、负责对公司各单位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令、规程、条例以及本单位安全生产的规章制度的执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3、协助矿领导修订完善年度安全奋斗目标和实施计划,负责公司安全生产责任管理制度和责任体系的修订工作。

4、协助有关部门开展安全质量标准化检查,验收工作。

5、按照“四不放过”的原则,协助上级部门及矿领导对重大伤亡事故及非伤亡事故的调查分析,对其它事故负责组织调查、分析、处理和上报。

6、对公司提升运输系统的安全负全面责任。

7、会同有关部门组织落实安全技术培训工作,搞好群众安全监督工作。

8、认真做好安全生产的统计报表、总结、安全信息及数据的处理等综合业务的管理。

9、认真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任务。

篇3:供应部业务主管安全生产岗位责任制

1、认真学习和执行有关物资工作的方针政策,牢固树立一切为生产需要服务的思想,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

2、努力学习物资管理知识,不断提高管理水平,科学编制供应计划,制定合理使用的物资储备定额和物资消耗定额。

3、要做到编制物资供应计划有依据,物资供应要及时齐备,杜绝物资发生长期积压现象。建立健全物资消耗业务台帐,掌握物资消耗动态,每月要和保管核对物资库存情况。同时每月将采购货物资金、使用、入库、发放各项数据统计清楚,分别报给总经理、财务部、经营部,以备核查检验。做到月、年报表及时准确。

4、要时常掌握生产动态和物资消耗规律,每月到各队四至五次了解各队库存等方面的情况。

5、要广泛开展市场调查,为企业及时采购回所需各种材料。

6、认真核定各项物品入库的数额,做到帐物相符。

篇4:生产技术部副部长业务主管安全生产岗位责任制

1、协助部长搞好部内的技术业务工作,负责采掘接续及采掘设计,对产量进米进行计划安排。

2、负责全公司的生产技术工作的设计和制图;负责巷道临时变更设计制图;负责检查督促采掘工人对作业规程的执行;具体负责矿井矿井的地质资料管理及测量工作。

3、负责对新工人的技术培训。

4、及时掌握第一手资料,提出合理的建议,协助公司领导搞好采掘生产,提高效益。

5、负责全矿的测量工作,根据地质构造的变化,合理布置工作面,及时向领导汇报相关情况。

6、经常下井,现场处理各种问题。

篇5:快递业务部主管岗位职责

快递公司业务部主管岗位职责

部门:业务部

岗位名称:业务部主管

直接上级:总经理

直接下级:送货员

接口部门:行政、客服(平台)、财务

责任工作:全面负责本站点运营工作

日常工作与职责:

1、负责团队建设管理:与下属人员沟通,掌握了解员工思想动态;指出下属人员不足,带领其共同进步,增强团队凝聚力;及时系统的对下属员工进行各项培训,新员工需手把手地教。

2、负责费用预算,节约开支,减少浪费,有效控制成本。

3、负责货物的接收、确认及退货,退货需按信息平台下发的明细单及时准确的退回,异常情况及时报上级部门。

4、负责制定本区域派送计划,合理快速完成派送业务量。

5、负责提高本区域内派送业务服务质量,带领下属人员进行服务质量、投递率、投递时效分析。

6、负责及时客观真实的反馈派送信息。及时跟踪问题订单。

7、负责向员工宣导公司颁布的各项制度并监督执行,且阅读、理解签上每个人姓名。

8、负责各类通知、制度、订单、资料的整理和保存工作。

9、负责监督送货车辆日常、安全管理。

10、上级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