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业务部经理岗位职责

机构业务部总经理 奥义资本 深圳奥义资本投资有限公司,奥义资本,奥义资本投资,奥义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规划,制定、组织及推动实施公司机构部中、长期发展战略规划;

2、 负责搭建并优化团队人员结构,激发团队的战斗力

3、完成公司下达的各项业务指标,对业务目标负责;

4,指导、监督完成公司制定的销售计划,达成销售业绩;

5、负责机构客户开发与维护,并与银行、税务及其他机构保持良好关系;

6、负责机构部的人才招募、培养、考核和日常管理和激励,定期组织分享和培训,不断提高团队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

任职要求:

1、年龄30-45岁,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管理或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2、具有5年以上基金、证券、银行、投资咨询等相关金融行业销售管理工作经验,熟悉金融,财富管理行业,具有扎实的金融基础理论,投资理论知识;

3、目标导向型,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

5、沟通、协调、表达能力强,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事业心和敬业精神,有充沛的精力,项目管理和团队管理能力强;

6、有银行、基金、证券、信托公司理财或私募投融资等团队管理经验、有一定机构客户积量和详细信息优先。

机构业务部经理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27693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