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主管专员岗位职责

招聘专员/主管 上海商泰汽车信息系统有限公司 上海商泰汽车信息系统有限公司,上海商泰汽车信息系统有限公司,商泰 工作职责:

1、 理解招聘需求,协助部门做出标准和专业的JD;

2、 搜集简历并评估,联系并影响候选人意愿,操作以CC为主;

3、 负责或者协助部分地区的校园招聘工作;

4、 维护并改进人才库,配合团队实施常规招聘运作;

5、 跟踪并了解竞争对手人才状况,负责少量高端技术和管理人才的招聘工作;

6、 寻找合适的目标公司,对潜在的候选人群体进行有针对性地招聘。

任职资格:

1、 统招本科学历,重点大学为佳,工科或管理相关专业都可;

2、 3年招聘工作经验,有1年以上管理经验,IT/电子行业经验为佳;

3、 对招聘工作有自己独特的理解,不仅限于常见理论;

4、 了解IT/电子行业的人才特点,理解该行业各层次人才的发展需求与心理特点;

5、 热爱人力资源工作,对招聘选拨模块有工作热情,也愿意向其它模块发展;

6、 思维能力强、善于分析问题、性格外向、能够快速与人建立联系;

7、 结果导向、抗压性好、学习能力强、主动性好、能适当加班。

招聘主管专员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27703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