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制度大全 > 硬件专员岗位职责

硬件专员岗位职责

2024-04-20 阅读 4291

硬件专员岗位职责

硬件网络专员恒信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恒信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恒信1、负责计算机软、硬件的日常维护及管理;具有较好的网络安全、电脑病毒等维护经验;

2、大型局域网的维护,能够规划调整网络布线、电话线路布线,视频监控等,确保公司网络和办公电话的稳定可靠运行;

3、具备IT基础架构管理和应用能力,熟练计算机硬件技术、网络设备、办公设备等的日常维护工作;

4、负责公司视频会议系统的日常使用及维护,具有华为视讯实际操作经验的优先;

5、监控网络运转情况,维护网络安全,发现异常迅速定位处理;

任职要求:

1、计算机及相关专业优先,大专以上学历,2年以上的网络管理工作经验;

2、熟悉路由器,交换机、防火墙的网络设备的设置与管理;

3、熟悉PC机、笔记本、打印/复印/传真机、服务器硬件维护,能对网络故障进行快速定位和排除;

4、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诚实可靠,吃苦耐劳,能在突发状况下及时处理问题;

5、熟练掌握微软相关系统的部署,维护管理和故障排查;

制度大全 www.qIquha.com.com

篇2:硬件研发经理岗位职责内容

1.根据公司下达的任务,做好调研、论证和立项工作,实施、完成新产品开发计划。

2.对正在进行的研发项目进行有效的监督、管理,及时发现并组织力量解决技术难题,保证各研发项目的进度和质量。

3.负责组织各项目的阶段评审,各项目的评审结果审核应及时归稍。

4.向工厂提供准确、完整的生产技术资料,解决生产中存在的设计技术问题,保证各研发项目转化成产品。

5.对工程实施人员进行技术上的培训,解决工程实施中的技术难题。

6.及时跟踪和了解客户需求,掌握国内外同行的技术发展动态,提出部门新产品开发计划和发展规划。

篇3:现场服务专员岗位职责内容

1.新契约相关业务,包括投保资料的审核录入、保险合同发放、档案整理及交接等。

2.保全及续期相关业务处理。

3.理赔相关业务,包括理赔报案登记录入、理赔申请资料的初审受理等。

4.营业部现场的其他工作。

篇4:财务部出纳专员岗位职责内容

1.负责公司货币资金收付及有价证券管理,做到日清月结。

2.负责编制公司本部工资发放表,协助二级单位搞好工资发放。

3.负责登记、催收各单位应交的电话费、水电费等。

4.负责代扣个人所得税。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篇5:物流专员岗位职责内容

1.负责全厂每月月底盘点,包括人员的安排和调配。

2.负责盘点结果的抽查、复核和监督。

3.盘点报表的核查。

4.对盘点结果的奖惩执行。

5.物流的安排、联系及管理。

6.物流报表的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