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制度大全 > 整合营销经理岗位职责

整合营销经理岗位职责

2024-04-20 阅读 2276

整合营销经理岗位职责

整合营销经理爱哆哆实业上海爱哆哆实业有限公司,上海爱哆哆,爱哆哆,爱哆哆喜饼,爱哆哆实业,爱哆哆职责描述:

1了解本品牌和产品,负责研究品牌和产品在不同发展阶段的市场推广需求。

2.熟悉快消行业,负责日常新闻稿件传播;搭建自媒体矩阵,负责双微/小红书/知乎等平台内容运营,以及垂直平台的口碑传播;策划发布会、整合营销事件等。

3.熟悉母婴/时尚/快消等行业的传统媒体、新媒体、户外媒体以及KOL资源,能够进行有效的媒介资源组合应用。

4.参加发布会及展会活动,管控活动进度、品牌标识、活动主题、物料安排等。

5.基于产品发展的需求,搜集、调研市场销售信息,研究同行及业界发展状况,定期进行市场预测及情报分析,有效指导销售方向等。

6.对接并管理供应商、媒介代理等外部资源,搭建供应商库,管控成本与效果,与供应商建立良性的合作关系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公关、广告、市场等专业毕业,2年以上品牌营销、产品推广、互联网及电商整合营销等相关经验。具母婴行业、快消行业、美妆行业经验者优先考虑。

2、了解互联网产品和用户的特点,具备优秀的策略思考能力、创意策划能力、活动管控、资源整合能力,优秀的方案及稿件撰写能力。

3、具备良好的抗压能力和风险预估能力,以及优秀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应变能力,适应互联网节奏的工作环境。

4、勤奋上进、思维活跃、求知欲强,具备良好的自我管理和自我激励能力。

5、熟练操作微博、微信后台及office办公软件

采编:www.QiquhA.com.com

篇2:品牌整合营销高级经理岗位职责

品牌/整合营销高级经理岗位描述

1、负责品牌的全年营销策划及落地(包含不限于营销策略、品牌定位,资源整合目标和方案的产出及落地)

2、运用数据分析工具,对用户数据、市场数据进行分析,挖掘用户需求和产品核心价值,为制定运营推广策略的决策提供辅助

3、执行品牌活动效果评估,负责质量把控与报告数据的深层分析,达到品牌传播目标;

4、自有渠道的管理与日常运营,制定渠道定位与提升粉丝或用户行为的产品及运营策略,对渠道中的用户活跃度、核心用户群等指标负责;建立有效的数据跟踪机制;

5、负责品牌下的产品及活动项目的策划与执行,挖掘用户需求和产品核心价值,并具备创造与运营大型活动的能力,在项目中进行创新性营销探索及资源整合。

岗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传播学与媒体工作学习经验优先;

2、有6年及以上品牌市场或传播工作经验,具备出色的整合营销能力,拥有优秀的策略性思维和创意,对市场、传播环境高度敏感,对消费者洞察深刻、对互联网动态热点,市场传播打法嗅觉敏锐,有成功的线上线下整体营销案例

3、有独立管理项目并执行完成的经验,熟悉品牌策划,传播执行及策略发展,媒介,调研等相关流程;

4、强有力的客户沟通和团队协作能力,较强的适应性和抗压能力;丰富的渠道和媒体传播资源,有较好的资源整合和跨界合作能力

5、不拘泥于常规,有积极的创新意识,同时也有较强的逻辑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