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营销总监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1、参与制订公司的销售战略,协助全国市场及组织营销一部市场销售推广工作。2、依据销售预算、有效控制销售费用、销售范围与销售目标的平发展。3、依据公司整体销售目标,提交销售计划方案,监督实施全过程,确保完成销售任务与回款任务。4、招募、培训、激励、考核下属员工,建设和管理高素质的营销团队,指导其完成下达的任务指标。5、收集各种市场信息,进行产品概念策划和产品开发可行性研究;并针对各片区特点进行市场概况研究。6、参与制定和改进销售政策,规范销售相关流程,建立内部管理制度,使其不断适应市场发展。7、发展与协同企业和合作伙伴关系,督促销售部门有效管理经销商,挖掘用户需求。8、协助制定企业产品和品牌推广方案,并监督执行。9、组织处理重大市场投诉,跟踪处理投诉结果。10、协助总经理做好市场危机公关处理与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事项。

一部营销总监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27734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