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公司督导岗位职责

分公司-保费部-企划督导岗(1540) 中英人寿 中英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中英,中英人寿,中英

岗位职责:

1、为续期服务专员制定日常工作计划,细化管理工具,定期地检视执行情况,提出需要改进的地方。

2、负责续期服务专员的招募和培训、服务区域的分配,日常活动的督导和绩效的考核,保证部门所直接负责续期目标的达成。

3、对表现欠佳的服务人员进行辅导,并提供所需要的培训,提高团队成员续期追踪及业务的处理能力。

4、与分公司渠道保持密切的联系,追踪提醒续期目标的达成,保证分公司整体续收目标的达成。

5、根据分公司续期完成状况和目标,协助部门主管策划分公司续期推动方案,并负责推广和实施;负责兑现分公司激励方案。

6、完成主管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任职要求:

1、本科或以上学历,保险、经济、金融、管理等相关专业。

2、3年以上寿险公司的客服、续收、督导、培训等岗位工作经验。

3、熟悉寿险营运业务流程和规则,对业务的销售过程和续期业务运作了解。

分公司督导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27747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