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营店主管岗位职责

耐克直营店-主管(Coach) 耐克商业(中国)有限公司 耐克商业(中国)有限公司,Nike中国,耐克 从打造出第一双跑步鞋开始,耐克为全世界运动员提供灵感与创新科技的热情从未熄灭,更燃出了一个跨足世界的运动王国。

耐克核心业务部门Nike Direct,涵盖中国的260多家直营店和电商平台,其中包括:Nike.com、天猫Nike官方旗舰店、天猫Jordan官方旗舰店、Nike.com.hk以及手机应用SNKRS。耐克零售团队通过洞察消费者需求,以及不间断的对话与分享,持续创造前所未有的消费体验与感动。

在耐克,你拥有的不仅是一份工作,是一股永不熄灭的创新激情,是一次别具意义、永生难忘的经历。

我们将和你一起挖掘潜力,打破边界;

我们将和你一起拥抱多元,实现奇思妙想;

我们将和你一起激发创意灵感,点燃运动之魂。

赛道已经准备好了,只等你加入,与我们一同迈步向前!

耐克核心业务部门Nike Direct,诚聘有思想、有能力、有梦想、有潜力的你!

职位名称:主管(Coach)

-人员管理—计划团队日常或短期任务重点。管理员工及设置个人目标。培训员工,支持个人发展,就员工招聘、绩效考核和表扬奖励等方面提出主要意见;

-管理所辖的某些店铺营运区域(库存、产品部门和销售服务等)的所有日常活动,包括销售和服务、选择和培养员工、产品、时间和营运管理;

-执行和维护产品陈列和销售区标准;

-沟通促销活动信息,确保每次促销活动的结果最大化;

-根据销售和顾客反馈,识别商品问题和机会;

-在指定区域内监督、培训和培养员工;

-协助店铺经理提供优质的消费者体验和员工体验并且实施/执行全球和区域计划,推动经营成果发展。

- 要求:大专以上学历,至少2~3年零售直接相关工作经验;3年零售经验、1年领导或者主管经验;能够根据工作需要承担相应的体力工作;能够接受零售行业的灵活排班。

直营店主管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27758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