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场营运主管岗位职责

营运副经理/主管(商场) 瑞商联城 上海瑞商联城商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瑞商联城,瑞商联城 岗位要求:

1、全面负责或协助商场的日常营运管理,确保项目完成总部的年度运营指标;

2、根据商场年度指标,组织或协助商场各部门完成利润指标,保证出租率、租金收缴率;

3、负责协助制定本项目每年度收入和成本预算,并有效的进行管理与控制。

4、根据商场的定位,配合总部做好招商和品牌优化工作;

5、根据区域企划营销指导意见,协助做好全年的营销企划活动,带动商家经营业绩、扩大商场知名度和商业影响力。

6、负责协助监管商场的营运安全,保证设施设备正常运行,保安保洁、内外部的整体环境处于良好的经营环境状态;

7、做好商场的团队建设和人才培养,不断提高公司的凝聚力、调动员工的积极性。

任职条件:

1、本科以上学历;

2、3年以上商业企业、商业广场或购物中心营运/运营管理工作经验;

3、熟悉商场营运管理流程、熟悉商户管理及基本工程管理,了解项目物业工程知识;

4、较强的文字处理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富有感染力、影响力、领导力和学习力;

5、具有商业敏感性,有良好的营销策略,极强的资源整合、经营管理能力、成本控制能力;

6、熟练掌握办公软件操作。

商场营运主管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27762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