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制度大全 > 初级咨询师岗位职责

初级咨询师岗位职责

2024-04-20 阅读 8351

初级咨询师岗位职责

初级咨询师上海遨凫商务咨询有限公司上海遨凫商务咨询有限公司,遨凫为申请美国初/高中家庭提供专业的咨询服务,熟悉美国学校信息及申请流程,能够独立负责各个客户申请流程的管理,完成学生相关课程的安排,并提供高质量的客户服务和支持。

工作职责:

1.熟悉品优课程安排,配合合伙人做好课程管理和课件维护,监督学员可合作以及联系,及时整理课程反馈,完成助教职责

2.熟悉品优工作各个流程,积极支持配合合伙人的面试申请工作,完成材料的准备和整理提交,提供及时的信息和流程上的辅助工作

3.负责日常客户关系的维护,解答关于课程和申请流程的相关问题,保证高度的客户满意度

4.积极维护品优品牌的专业形象,参与品优市场推广的各类活动

职位需求:

1、性格积极开朗,对青少年教育充满热情

2、认真负责,注重细节,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客服意识

3、大学本科学历(海外经历优先)

4、英文写作及口语水平优良

此岗位有季度及年度绩效奖金,相当于2-8个月的薪资,更有出国带学生面试的机会,无相关经验者,有导师一对一指导培训,晋升渠道佳,更有股权分红等着你,期待有梦想愿意和企业共同成长的你加入我们。

制度大全-www.qiqUha.com.com

篇2:咨询师主管岗位工作职责

1、严格按照咨询量的分配制度,负责所有外部来访者的咨询接待工作,包括客户来电咨询和当面咨询,务必将所有咨询者的详细信息及时准确的登记入表,并且负责安排学员的试听和报名工作。

2、以咨询主管给每位咨询师所分配的学员为标准,对所负责的学员开展续费跟踪工作,定期查看学员的课时进度以及交费记录,及时准确的跟踪学员进行续费,如遇问题学员需与教务和教学进行沟通解决,同时挖掘内部学员进行我校其他科目的培训。

3、定期配合市场部的招生工作,同时对市场搜集信息量进行整理,并对有效信息量进行电话邀约上门,对上门学员安排试听并让其报名。

4、公开课或节日活动时,负责对家长和学员进行电话邀约。

5、遇大型户外活动时,负责在活动现场进行现场咨询,对咨询学员的信息进行记录整理并对其进行转化。

6、负责统计并上报每日的咨询量,试听量,客户的来访渠道以及新生的报名量。

7、配合教务部教学部对新生入学后的资料进行高效管理并做好对学生的跟踪服务工作。

8、如遇疑难问题,以口头或书面形式逐级上报,做好领导下发的其他工作任务。

篇3:咨询师职责

1.执行完成集团公司和各省分公司战略规划与运营咨询相关领域项目研究。

2.承担企业战略决策、综合规划、业务规划工作,了解通信企业宏观发展、运营趋势、管制政策等内容,对企业战略管理、运营管理与企业转型进行研究,围绕运营主体系开展管理咨询。

3.参与制订项目计划,执行并推进项目计划完成。

4.参与战略规划和运营管理领域学术活动,提交活动总结或交流文件。

篇4:工艺咨询师岗位职责

1.验证的实施工作,空调系统、水系统、消毒设备和系统、自控系统等的验证实施。

2.仪器仪表的完整性,保证所有仪表完好并及时校验。

3.建立对生产商的验证服务的能力。

4.验证服务项目的技术支持。

篇5:咨询师岗位职责内容(证券公司)

1.对重点、热点行业及上市公司进行动态跟踪与异动提示。

2.协助制作和配送公司系列咨询产品。

3.配合协助研发中心做好市场调研工作。

4.负责客户的信息收集及相关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