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制度大全 > 综合营业经理岗位职责

综合营业经理岗位职责

2024-04-20 阅读 3916

综合营业经理岗位职责

国内排名前十综合券商-营业部总经理思竹咨询上海思竹企业咨询有限公司,思竹咨询,思竹培训,思竹岗位职责

1.负责分公司/营业部的日常经营管理活动

2.确保分公司/营业部安全稳定,合法合规经营

3.负责制定和组织实施分公司/营业部工作计划,确保完成公司下达的各项经营指标

4.建设分公司/营业部营销和客户服务体系,拓展维护营销渠道,制定营销策略,组织实施各项业务拓展活动

5.完成公司交办的各项其他业务工作

任职资格

1、本科以上学历,五年以上证券、银行、保险、信托、期货、资产管理等金融相关行业从业经验,符合中国证监会关于营业部负责人任职资格条件;

2、熟悉证券市场法律法规,具有强烈的风控意识和良好职业道德;

3、具有较强的领导能力,具备优秀的沟通、协调、组织与开拓创新能力,能承受工作压力;

4、在营业部当地具有丰富的社会资源及客户资源,具备较强的客户开发能力和清晰的业务拓展思路。

www.qiQuha.com.com 制度大全

篇2:酒店营业经理岗位职责

酒店营业经理的岗位职责

1、营业经理直接对部门经理负责,带领营业员完成上级领导交给的营销任务;

2、协助营业总监制定一个确保市场计划目标顺利完成的工作方案。

3、每周审查市场销售部全体人员的活动情况报告,确保销售目标的实现。

4、必须不断的研究市场情况,以便了解业务的业源,酒店客人的具体情况,及客人到达的方式等。

5、与公共部门紧密合作,以使酒店在其他社会关系及宣传广告等活动中获得最大量限度的收益。

6、会见所有住店有影响的客人,出席各种重要的发布会。

7、参与及负责有关团队、宴会、会议及具体负责客户之准备和接待工作。

8、协助营业经理对有关报表、营业数据、分析数据等之正确、及时的掌握、整理及归纳工作。

9、客人意见及建议之征询、反馈工作及提出有效改进意见。

10、保持与酒店各部门之良好沟通与合作。

篇3:商务会所营业部经理职责

商务会所营业部经理岗位职责

一.直接上司:执行总经理

二.直接下属:本部门各区域主管

三.负责对男浴、影视休闲厅、一、二、三、四层贵宾间、VIP套房、泰式房、布草房、公共区域保洁等全面的管理工作;

四.对员工素质、工作效率、服务水准等负有管理和培训的重要责任;

五.负责本部门的财政预算,对部门的工作策划督导等负有重要责任;

六.工作策划

1.负责策划本部门管理及经营方面的工作;

2.制定本部门的财政预算,3.并严格控制本部门的经营成本;

4.主持部门业务会议,5.进行业务沟通;

6.向部属下达工作指7.令和工作任务,8.并督导检查工作;

9.负责与会馆其他部门进行业务联系与沟通;

10.协调与纠正本部门和其他部门之间出现的工作矛盾和偏差;

11.开发创新、深化服12.务品种与服13.务细节,14.力求达到会馆特有的“全班跟程式服15.务”;

16.关注本部门员工的生活、工作和思想问题,17.并及时处理本部门员工提出的问题。

七.工作检查

1、检查各层服务台,男浴、P.A及各个楼层员工的仪表、仪态和工作质量及工作程序,是否对宾客服务周到;

2、检查房间预定情况和销售情况,了解和掌握房态;检查客流量,了解客流状况;

3、检查电话接线员的语气、语音、声调是否清晰、柔和、有礼貌。服务员是否服务周到及是否爱惜工作设备;

4、检查工作人员是否周到细致的为客人服务,客人交办的事是否办妥,是否能帮助客人解决疑难问题;

5、检查其他人员,如浴区送冰巾、更衣、分送报纸、报表、接待等员工是否尽职尽责,保质保量地完成工作;

6、检查营业部各区域的卫生情况;

7、检查本店的大厅及公共区域(包括停车场),并将发现的问题及时通知有关部门;

8、检查营业设备的运行情况。

八.日常工作

(一)1、参加部门会议、业务会议、例会等,提出工作疑难问题,工作建议,工作计划;

2、审阅部门的工作报告、工作日志和报表等;

3、确定和实施培训计划,对部属员工进行思想教育和工作培训;

4、负责“VIP”客人接待工作的督导和指挥;

5、抓好本部门的安全、卫生管理,向执行总经理汇报工作;

6、负责检查为重要宾客安排的房间,并通知各部需清洁及准备的项目;

7、保持与宾客良好的关系,征求客人意见,处理客人投诉,并分析本部门在服务管理中出现的问题,适时提出改正措施;

(二)每个月须发放个人名片500张,收集客人名片或电话号码100份;

(三)折扣权:最低可为客人全单打8.5折;

(四)根据工作需要合理调配人才,并有权调动或辞退本部门员工;

(五)制定并组织实施一切业务经营计划。

篇4:酒店营业总经理防火安全职责

1.拟订年度消防工作计划,组织实施日常消防安全管理作;

2.组织制订消防安全制度和保障消防安全的操作规程并检查督促其落实;

3.拟订消防安全工作的资金投入和组织保障方案;

4.组织实施防火检查和火灾隐患整改工作;

5.组织实施对本单位消防设施、灭火器材和消防安全标志维护保养,确保其完好有效,确保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畅通

6.组织管理专职消防队和义务消防队;

7.组织开展对员工进行消防知识、技能的宣传教育和培训,组织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的实施和演练。

8.每月向消防安全责任人报告消防安全情况,及时报告涉及消防安全的重大问题。

9.单位消防安全责任人委托的其他消防安全管理工作。

篇5:银行支行营业部经理(会计主管)职责

银行支行营业部经理(会计主管)岗位职责

1、贯彻执行国家有关财经法规和本行的各项会计制度及业务操作规程,严格岗位分工,规范操作流程,防范操作风险。

2、组织开展派驻行会计结算工作,及时、准确、真实、完整地反映会计信息。

3、负责派驻行账户管理、权限内大额现金审批和相关重要业务授权审批管理。

4、负责加强业务的事中控制,对特殊业务、授权业务、大额现金业务、冲正交易、补打凭证、重要空白凭证等重要业务、重点环节要严格审核。

5、负责派驻行柜员岗位变动时的重要物品和单证等监交和管理工作。

6、负责派驻行会计档案的保管、调阅、移交等工作的管理。

7、负责派驻行营业部各工作岗位的业务检查工作。

8、负责派驻行柜员的业务辅导和培训工作。

9、负责对上级行有关部门及外部审计检查提出的问题进行整改,并将整改结果反馈有关部门。

10、落实大额和可疑交易报告、反洗钱报表报送、客户身份识别及相关资料的记录保存等反洗钱工作。

11、负责派驻行营业部的柜员管理、服务质量、行风建设和安全保卫等工作,落实上级行的各项柜面服务规范化标准。

12、建立和落实定期不定期登记和报告制度,及时向派出行会计结算管理部门报告支行会计工作开展情况。

13、负责做好派驻行柜员记点年检和星级评定工作。

14、协助派驻行做好存款客户的增存稳存工作。

15、担任本机构电子验印系统的管理员。

16、负责本单位银企对账、银银对账、银行内部对账工作的实施与管理,并协助上级行做好集中对账工作。

17、完成上级行和派驻行交办的其他管理工作。

18、完成领导交办其他工作。